5萬蜜蜂當室友 安省女子請出不速之客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想想家裏住著5萬隻蜜蜂你會怎樣,這就是安省劍橋市一名女子的感覺,她不得已和5萬隻蜜蜂儅了三年的室友

三年前,路易絲(Louise Dawe)注意到她的房前有蜂蜜在滴下,一群蜜蜂在她房頂圍繞著。

雖然不想殺死這些蜜蜂,她還是給滅蟲公司打了電話。

路易絲在接受CTV採訪時說,「我喜歡蜂蜜,可不喜歡蜜蜂住在房子裏。打電話給滅蟲公司讓我心碎,而且我知道安省的蜜蜂正在減少。」

滅蟲公司用煙霧熏蒸把蜜蜂們趕走了,但第二年蜜蜂們又回來了。

今年夏天,路易絲改變策略,她給養蜂人戴維(David Schuit)打了電話,戴維非常高興能夠收留這些蜜蜂。他說如果不把蜂窩拿走,蜜蜂會在路易絲家裏擴大領地。

戴維說:「如果我們不把蜂窩取出來,它們將再產生一個蜂后,然後佔據另一個房子。」

戴維說,由於滅蟲公司使用了熏蒸劑,所以路易絲家裏蜂窩和蜂蜜根本無法食用,但還好蜜蜂們都很健康。

他說:「蜜蜂對我們非常重要,沒有蜜蜂傳粉,我們就沒有食物。」

戴維幫助路易絲拿走蜜蜂,收取了1500元,路易絲還要找人修理一下她曾經被蜜蜂佔據的屋頂,但她仍然很高興終於不用和5萬隻蜜蜂做鄰居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