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寧河公安阻撓告江 扣郵件抓人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據《明慧網》統計,截止到6月25號,對江澤民提出刑事控告的人數已經突破兩萬,但就在當天,天津市寧河縣有多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騷擾,至少8人被非法綁架。家屬分析,可能與他們郵寄對江澤民的控告狀有關,當地郵局工作人員稱,警察下令扣壓了30多份告江郵件。

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田莉的表妹田女士30號告訴《新唐人》,25號中午,寧河縣「610」夥同縣國保及派出所警察10多人,開著3輛警車到她們租住的房子進行抄家。

田莉表妹田女士:「我給我表姐一起租的房子,連房東也帶走了,房東的家也抄了,然後就把人帶走了,也沒有拘留證,也沒有甚麼證明直接把人帶走了,然後我們家屬去看他們,問問怎麼回事嗎,人家也不讓見,也不說咋回事。」

田莉租用的是法輪功學員董朝鳳的房子,當天下午1點左右,田莉剛到家門口,就看到董朝鳳家門前停著一輛警車,幾個便衣往警車裡搬東西。

田莉剛打開自己的房門,十幾個警察一下子就衝到了屋裡,翻箱倒櫃把有關法輪功的東西全部抄走,還搶走田莉的幾百元現金和平板電腦,以及對江澤民的控告狀。

之後,兩人被押上警車帶走。同一天,法輪功學員李春霞、莫偉秋、任秀雲等人都遭抄家和非法綁架,還有多人被警察上門騷擾。

《明慧網》說,這次綁架事件估計是寧河「610」、國保,還有天津市公安及相關迫害機構預謀進行的,家屬質疑與郵寄對江澤民的控告狀有關。寧河縣郵局工作人員說,警察指使他們扣壓了30多份告江郵件。

田女士:「我聽他們說,好像這個信寄出去了,然後又被打回來了,直接打到天津市,天津市下來的人抓的,因為信上面不都寫著地址,身份證號,所有地址都很清楚。」

29號,被抓的8名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向相關部門要人,得知莫偉秋,李春霞,田麗,董朝鳳已被刑事拘留,朱淑君等人不知關在何處。

目前控告江浪潮越來越高漲,《明慧網》引述一位大陸維權律師的話說,最近曾經參與迫害的政法系統人員頻頻落馬,不得不求助於自己曾經刁難過的律師。有法輪功學員奉勸目前還自以為得勢的公檢法人員:以自己的前任為鑑,明辨善惡,善待法輪功學員和律師,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新唐人記者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