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音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電】近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議員羅斯雷提南和康諾利發起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強行摘取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器官的行徑;並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引起網友熱議。

美國之音2015年6月26日報導,美國國會眾議院議員羅斯雷提南和康諾利再次提出議案,強烈譴責中共當局實行迫害,並摘取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的器官。

羅斯雷提南是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共和黨人,康諾利則是來自維吉尼亞州的民主黨人。羅斯雷提南發表聲明說:「中共當局摘取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身體器官,這種令人毛骨悚然的做法是對人權的野蠻踐踏,必須制止。

羅斯雷提南還說,追求自己精神信仰並且不用害怕受到騷擾,這是包括法輪功信仰者在內的所有的人與生俱來的權利。中共應當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的系統性宣傳、監禁和虐待,釋放所有的良心犯,准許對政府准許的活摘人體器官的做法進行獨立的調查。」

聯合發起人康諾利議員說:「在國際社會的譴責面前,中國共產黨仍持續殘酷迫害法輪功精神運動。和平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持續生活在這種政權支持性質的虐待恐懼之中。這一決議案倡導他們的基本人權和自由,我希望我的同事們繼續為法輪功學員(的基本權利)提供強力支持。」

羅斯雷提南和康諾利譴責中共當局進行迫害和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議案還獲得另外六位來自共和黨和民主黨眾議員的附議。

這是美國國會第二次提出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為主題的決議案,美國上一屆國會曾在2013年6月27日發起「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這篇報導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有網友質問:「為什麼要怎(這)么干呀?下得去手嗎?這些法輪功難道不是我們中國人嗎?真怪不得人家說共產黨是魔鬼!」

網友拆遷了表示:「共產黨什麼壞事都會幹!相信老美說的是一定是事實!」

也有中共五毛留言辱罵美國議員和美國之音的報導,並為中共辯護稱沒證據。

網友不具名指出:「中共黑監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你贊成嗎?如果你認定這種行為是野蠻犯罪,就應該支持公正調查。你要讓法輪功自己提供確鑿證據,那麼請你說說,怎樣才能從獨裁專制中共的黑監獄去取證,或者你支持調查取證嗎?」

他的意見得到其他網友的支持:「樓上說的對,為什麼不敢獨立調查?明顯是做賊心虛嘛,8964屠殺人民也是鐵的事實,但由於中G封鎖和顧及和中國ZF的關係,也沒有」證據「公布給老百姓,但事實確實存在。」

很多網友對五毛把水攪渾的作法很反感,網友呵呵說:「共產黨僱傭的五毛採取迂迴戰術來栽贓陷害那些為了祛病健身的法輪功哎!地球人都知道,中國共產黨是最卑鄙無恥、反覆無常、邪惡歹毒的極端恐怖邪教臭流氓組織!」

法輪功學員何曉燕女士說,「江澤民一手發動、指揮這場迫害,毒害、欺騙了無數眾生,使眾多公檢法司人員犯罪,不起訴這個元兇,我對不起天下民眾。」

十六年來,江澤民利用中共的權力,成立非法組織「610」瘋狂迫害法輪功,導致近一億人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造成社會秩序的混亂、經濟上的崩潰、道德的急速下滑、司法的亂象和黑暗,肆意對法輪功學員抄家、抓捕、拘留、判刑、勞教、酷刑、活摘器官等迫害。

江澤民一手挑起了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運動,導致十年來眾多法輪功學員廣泛遭受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及被其它方式迫害致死等。被告人江澤民及其政治流氓集團,對這場迫害的發生、推行和延續,有著不可逃脫的罪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