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2歲童將飯踢翻 被父一巴掌「打」進醫院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長沙一名年輕父親,因2歲半的兒子頑皮不吃飯,將飯碗踢翻,便打了兒子一下。不料,這一巴掌卻把兒子打得噎住了,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所幸,孩子目前手術成功。

大陸媒體報導,家住長沙撈刀河街道高嶺村的王真(化名),是一名28歲的年輕父親。27晚,妻子賈艷(化名)在幫2歲半的兒子陽陽喂飯,但兒子總是不吃,還一腳把飯碗踢翻了。

看著滿地的玉米粒和飯,王真習慣性地「打了兒子左腿一巴掌,想教訓一下他。不曾想,兒子因驚嚇哭鬧,未被嚼碎的食物被卡在氣道,小臉漲得通紅,呼吸不暢,隨後便臉色發青、嘴唇發烏。

夫婦倆立刻將兒子送往村上診所,醫生看了一眼陽陽後說,「趕緊送大醫院」。隨後,120救護車將他們送往中南大學湘雅醫院,急診科醫生檢查後當即下達了病危通知書。

媒體報導,近3個小時手術後,陽陽成功挺過了第一關。術後被送入兒科重症監護病房,醫生表示:孩子需要觀察避免肺部受到感染,只有過了這第二關才會好。

28日上午11點02分,一名護士告知王真及其妻子:孩子好多了,能吃飯了,只是吵著找媽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