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家長抱女嬰窗邊打電話 孩子從16樓墜亡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電】28日晚,四川宜賓市某花園小區發生一起悲劇,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孩,從16層高樓墜落,當場死亡。

據大陸媒體報導,據小區居民介紹,28日晚8時許,小區內忽然傳來一聲巨響,大家上前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孩從樓上掉下來了,一看孩子當時就沒氣了。眾人趕緊撥打120急救電話,孩子的父母也隨即趕到現場,哭暈在地。

據了解,女孩子今年才1歲零8個月。事發疑因婆婆抱著娃娃在16樓窗戶旁打電話,由於一手拿著電話、一手抱著孩子,加上孩子在婆婆懷裡亂動,結果一不小心從窗戶上掉落下來。

報導稱,由於孩子的父母悲痛欲絕,周圍群眾對墜樓的原因說法沒有得到他們的認可。

報道還稱,近段時間,兒童墜樓事件多有發生。從大陸各地發生的幼童墜樓事件可以看出,此類事故多發生在窗檯、陽台邊,幼童生性好動,負責監管的大人一定要加強安全意識,不要讓小孩單獨靠近窗檯、陽台,避免安全事故的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