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闖川普大廈! 視頻紀錄全過程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兩名大膽小伙兒在Youtube上貼了一張炫耀帖,炫他們半夜闖入溫哥華市中心在建的川普國際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大樓裡,拍下的全程視頻紀錄。如果這兩人被警察查明身分,很可能面臨指控。

這段4月27日發表在Youtube上的視頻,紀錄了兩名男青年,翻進川普大廈建築工地,在建築外牆腳手架上攀爬,並闖入尚未完工的大樓里,最後回到街道的行為。並在網絡竄紅。

其中一人頭戴GoPro攝像機,另一人的臉清晰的呈現在視頻中。溫哥華警察局發言人告訴Global電視,二人一旦被警方查明身分,很可能面臨犯罪指控。

警方目前尚未接到任何指控,但是如果業主決定提起控告,將開展全面調查。

溫哥華“川普大廈”位於市中心黃金地段 West Georgia,目前仍在建造中,但已經建達616英尺的高度,將成為卑詩省第二高建築。預計在2016年完工開業。

就在報導發表前,該名用戶將視頻撤了下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