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 最佳中餐館揭曉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剛剛過去的亞洲美食節中,由網絡投票評選出的各國最佳餐館,也是觀眾期待的熱點之一,今天,我們帶您一起看看最佳中餐館的評選結果。

大眾投票的餐館分類,不僅獨具中國地方美食特色,又恰到好處的突出了外國人印象中最有代表性的餐點。最佳北京烤鴨,頒給了peking duke house餐館;最佳廣式點心,被華埠久負盛名的金豐大酒樓摘得;而最佳餃子和最佳中餐館,由handpulled noodle一家獨攬。

金豐大酒樓的Claudia,和現場觀眾們分享了獲獎祕訣。

金豐大酒樓Claudia:「最佳點心的祕訣,第一要擁有一個大廚房,第二採用新鮮的食材,第三,主廚希望用點心,來觸動客人的心靈。」

今年2月才開業的handpulled noodle,也叫丁丁手拉麵館,可謂立足紐約中餐館的後起之秀,年輕的店主丁亮,原籍新疆,曾經是一名出色的中提琴手,那又是甚麼原因,讓他轉型於餐飲行業呢?

Handpulled Noodle拉麵館老闆丁亮:「我常常想,為甚麼在紐約找不到新疆餐館呢,我覺得非常奇怪,紐約這樣的國際大都市,因此我決定將餐飲作為我的事業,把我成長的那片故土的特色美食帶到紐約。」

除了最佳中餐館的評選之外,美食節的第二天,還為原汁原味中餐館,網絡評選的8名獲勝者頒獎,其中包括在紐約華人社區,耳熟能詳的天山莊小肥羊、故鄉臺菜等。

新唐人記者楚玉、邱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