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和海關查獲假冒NBA商品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6月29日,美國移民海關執法局在舊金山展示了,查獲的假冒金州勇士隊的商品,其中包括帽子和T卹衫等。

自奧克蘭金州勇士隊打入NBA的季後賽,勇士隊相關商品就開始在灣區熱銷,但也讓不法商人有利可圖。美國移民海關執法局官員表示,這次他們與舊金山特工一起合作,查獲了1萬4千件價值近50萬美元的假冒商品。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官員Tatum King:「我們與商標持有人合作,確認出售非授權商品地點,沒有註冊的商品,也沒有授權證明可以出售它們,然後我們與這些公司接觸,看他們是否有正確的文件,如果他們的商品有正確的全息照相,或其他的標誌顯示是正品,不然的話,我們就會查封物品。」

查獲的100多件假冒商品多是在舊金山灣區各處攤位帳篷裡出售的。其中最大的區別是商品的設計早已過時。要想區分正品與假貨,民眾需要注意商品標籤,特別是那些標籤被剪成一半的商品。

「你還發現徽標,有些徽標是破碎的,以及縫合,一些縫合部位不對。」「這些都會嚴重影響公眾與國土安全的問題,很多這些涉及到藥物、汽車零件、飛機零件、半導體等,是公眾安全問題,公眾需要意識到,不要去購買這些物品,因為你在支持犯罪機構。」

這些商品有的出售10美元三件,不過正品質量較好,通常會保存比較長久。

「一些是在美國生產的,一些可能是進口的,我們還不確定因為調查還在進行,一些可能是由洛杉磯服裝工廠製造的。」「2014年,海關和國土安全局兩者查封了價值超過12億美元的商品,其中63%顯示來自於中國。」

目前還沒有任何人因此而被捕。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