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上海發生兩件大事 韓正搞不定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今日點擊】(2256-2)

提要
上海連續7天反PX 警拘毆大量市民 嚴控網絡
新疆自治區政府秘書長被雙規
江澤民行動受限 外媒曝其蹊蹺失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昨天有個朋友留言,在Facebook上,他說:石濤看過你的節目,看過一段時間。他非常認可我提出了一個時間的概念,他說:你提到那個時間的概念,說到某一個時間一定在發生了,而且是按照某一個時間表在運作著,他說他也能感觸到是這麼回事兒。

他提出一個概念,他說:那到底要遇到什麼樣的事情,才會出現最終的結果。那他是指現實生活中,人的事情啦、美國發生什麼事情啦、包括美國大選、台灣發生什麼事情啊,等等等等。

我個人的看法,這是大家就是討論啦!我個人的看法,我覺得:我還是說那句話,如果時間被固定的話,那時間是個神。當時間是神的時候,在人間發生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在神的控制下所必然發生的。也就是說,人當你站在現實人的利益和環境當中,把自己絕對化,把自己變成主宰化,把人變成主宰的這個概念的時候,以自我而出發的時候,其實我認為已經有所欠缺了。

而當把時間當成神,知道這樣子是固定的時候,自我就會變得謙遜,自我存在的概念就變成一種;你可以叫宿命的概念,發生到那天必然發生了,當發生的時候已經不是標誌啦,當發生的時候已經是現實了。

我跟大家講過,我說我認為最大的標誌的時間是:610,那6月10日之後發生的一系列事情,它代表著整體的概念,可能不局限於中國的土地,但是就是以中國所發生的事情作為主導。它的根在那兒,所以我們只能說,作為每一個個體的人,在這種宿命的大的背景之下,去惡、留善。

在中國的社會環境當中,我說得很簡單,你不是高級動物。那是對你人的靈魂的汙辱,你是人,高級動物是沒有人性可言的,它一定是扼殺人性的。但是它是以人利益的,作為依託;作為藉口,以國家的利益作為藉口,屠殺著每一個、汙辱著每一個具體的人,你只能拒絕中國共產黨。

上海連續7天反PX 警拘毆大量市民 嚴控網絡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上海連續7天反PX工程,警察拘毆大量市民, 網絡被嚴控,這是在上海發生的。金山區發生的,這應該是看到最新的報導啦!我跟大家分享,只是分享說,這件事情在持續發生,這件事情沒結果,這是個可怕的事情。

就是說它每天依然在發酵,每天依然在過程中,那這裡反映出來的是什麼呢?是針對這件事情,中共上層出現了沒人做決定,沒人做決定,才會出現這種事情。所以也沒人敢強力打壓下去,給它鎮壓了,也沒人敢替他們說話,是上頭沒結果。

啊!大家要明白這是上頭沒結果,上海市長不敢出,韓正不敢說話,往上報上頭不說話,韓正怕這麼做錯了,那麼做錯了。為什麼?韓正自己摸不準上面的脾氣要幹嘛,他怕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成為明天整他的藉口,這個, 這就這樣延續沒結果,像當年1989六四。

上海金山區過萬名民眾,繼續上街反PX,昨天到了第七天,星期日,數萬名市民,響應網上號召,到市政府集會。那數千名警察捉走毆打大量市民,更有指被捉到車上的一個示威者,被打得心臟病發作。

因為暴雨的關係,所以傍晚的時候,金山區遊行的人數不多,那交通被管制,網絡被管制,微信發不出這個視頻等等。那這些下面說的,都是細節啦!我剛才跟大家講的,就是提醒大家,韓正沒有明確,你看著警察這麼去毆打,去如何如何,你知道這裡面,最大的麻煩在哪兒?同時間上海股市暴跌,這是一個手榴彈炸毛坑,激起民憤(糞)的事情對吧!

手榴彈炸公共廁所,激起來自五湖四海的民憤(糞)。這上海你別鬧著玩,那叫國際大都市,對不對?那五湖四海,這種激民憤的事情,是現在主政的人最不願意看到的。

而這樣具體個人的利益,兩個大的個人的利益,處在一個狹窄的地區裡面。PX是一個,上海股市暴跌是一個,聚集在一個狹小的地域裡面,而這個地域呢又是一個新聞中心、經濟中心、國際大都市,對不對?那它在成為一個新聞熱點,成為一個新聞焦點,這是當地韓正最害怕的。對不對?

所以反過來說,這種事情韓正怎麼弄,韓正都能夠因為這件事情被弄死。人嘴兩張皮啊!想整他一定會整死他,所以到現在這件事情沒結果,我個人覺得關鍵的原因,是上面和具體官員韓正,不知東南西北如何是好,所造成的。

新疆自治區政府秘書長被雙規

新疆自治區政府的祕書長被雙規,西藏人大常委原來的一個副主任,那在國安系統幹了30年了。在西藏也幹了10年的國安廳的廳長,被拿下之後,3天之後,那在星期日,新疆的自治區的政府祕書長被雙規。

那分析人士認為,反腐運動擴展到邊疆地區,但依然是治表不治本。我覺得這個分析得就比較,我個人認為稍微太表面了,這裡頭不是治表不治本的問題,新疆,是周永康政法委體系,盤根錯節非常深刻的地方,給習近平找麻煩的。對吧!

昆明事件,在雲南當地的官員配合之下,出現了新疆人砍殺,沒錯吧!砍殺之後,昆明市委書記、雲南省委書記、上下幾任省委書記、原雲南的政法委書記,都被受到了莫大的影響,不再陳述。緊接著在新疆,連續出現砍殺人的事件,出現殺人事情,而習近平到烏魯木齊,到新疆去視察的時候,曾經險些遭到不測。

陳破空先生寫過一篇文章,也提到這件事情。而新疆的,被稱為新疆王的王樂泉,是周永康時代的政法委的副書記。所以新疆自治區的祕書長被拿下,祕書長的官位是承上啟下,知道上下所有官員的細節,大官的細節。

江澤民行動受限 外媒曝其蹊蹺失禮

最後一個消息,看似謠言不是謠言,文章這麼講:美國前外交官語出驚人,間接證實,江澤民應該已經被內控了。美國之音披露,美國前駐華大使尚慕杰,與江澤民的私交不錯,每年他都會收到江澤民的新年問候,但是從解密的消息看到,今年他沒有接到。這是美國之音拿到一些,美國政府外交部門的一些解密文件,
看到這個內容。

今年,江澤民老蛤蟆帶著小蛤蟆,去海南遊東山去了。跟人說這地方不錯,我回北京給你們宣傳宣傳,蛤蟆呢?沒回了北京,只能估計上上海了,所以蛤蟆失言了。他沒回北京,沒回去,他就回到上海。對不對!回到上海 我估計他當時很忙啊!光顧著東山再起了,所以就把老朋友給忘了。

但這種事情,我相信作為蛤蟆來講,它是一個非常要緊重要的事情,打招呼,打招呼什麼意思?我存在,我老江的,誰敢惹我的話,我跟你說 放個小屁能薰死你。

但今年沒有,我跟大家解釋過一個概念,老蛤蟆出不來,小蛤蟆,蛤蟆蛄的,是掌控國家電訊系統的。對不對!

那互聯網,那個什麼聯通,國通、百百通、道道通的那個,都是人家的,都要通到蛤蟆他們家。你說,你就想:我們就可以想一下,你說這個上海是人家的,蛤蟆的,挨著水。在上海外灘找個夜景,說這個找一個比較,朋友聚會的地方。習近平不是有個學習粉絲團嗎?看得挺文化、挺民間的,小蛤蟆也拿著,甭管是三星的什麼S6啊!還是什麼iPhone的6啊!5也成4也成,幾i幾都成啦!反正弄一自拍,啪!一拍背景是上海灘。 對吧!說沒事,今天晚上賞月的,蛤蟆晚上月亮一出來,牠也出來,呱呱叫,一張嘴一叫。江大公子賞月的,在黃浦江邊上,在外灘邊上,一張嘴,那嚇死多少人啊!因為蛤蟆沒死,怎麼橫豎你今天也來一張,你說誰敢堵你,誰敢封你。

按道理說,沒人敢堵你,沒人敢封你,但是今天如果這麼張照片都出不來的話,也就是誰都敢封你,誰都敢堵你,你說是什麼年代!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