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暴跌居然有6大好處 證券人士看穿陰謀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上週五的股市大屠殺,已經讓大陸股民們傷痕累累。週末,中共央行也沒有閒著,出台了降息降準的利好消息。不過,如石沉大海似的,沒有奏效。週一A股再跌3.3%。期待反彈的股民的期待滑到了最低谷。有陸媒為調劑慘淡的氣氛,列出了搞笑版的暴跌後的6大好處,安撫徹底傷透心的股民們。

暴跌後的大陸股民在極度抑鬱中度過了週末。週一,一盆冷水再澆灌全身。降息降准之外,還有亞投行協定的正式簽署,這些利好消息都沒有給股市帶來一絲希望。

究竟造成股市暴跌的原因是什麼呢?澎湃新聞的澎澎和湃湃的文章調侃說,有證券人員稱,早就看穿一切!暴跌有兩個終極原因:一是體制,一是美帝。這一次A股持續暴跌,有人將矛頭指向了美帝,並稱這是他們的陰謀!

文章繼續揶揄道:「有人號召股市自干五們,滿倉就是愛國,堅守股市上甘嶺,用血肉之軀抵禦美帝的貨幣戰爭。」

文章還對股民們發出號召稱:不要在乎一城一地的失利,戰略性撤退是為獲取更大的勝利而爭取來的緩衝。

文章還利用中共一貫口號「多難興邦」說,最近的股市暴跌要辯證地看待,所謂多難興邦,大跌興股民,我們要從股市暴跌中看到好的一面,戰略性地藐視美帝,用積極的心態粉碎美帝的陰謀!

文章更是破天荒的一反目前災難論,稱說股市暴跌有6大好處。

首先,這一輪暴跌讓人們看清誰才是股市的風向標。

近日,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副總編盧新寧說,人民日報在臉書上的粉絲為460萬,超過華爾街日報和今日美國等西方大報,在全球報紙中排第二位,僅次於紐約時報。文章還揶揄說,估計有不少所謂的人民日報粉絲是為了看中國股市風向的。

週五,對於央行降息降準的兩大所謂利好,央視已經發出警告:逃出火場要快,要堅決!

而股市暴跌的第二個好處在這裡呼之欲出:推動全民健身。@善財神:路上看到一男子,抱著電腦飛奔,那速度跑百米鐵定在9秒區內。我好佩服問他:身為國人你怎麼能跑這麼快?他說:沒辦法,都是在股市練出來的。

暴跌的第三個好處,眾所周知就是環保,節能減排,在這場屠宰中,有多少人一夜之間失去了一輛車、兩輛車……那麼,如果大家都不開車而騎自行車,就能減少碳排放!

暴跌後橫空出世的段子中,也惡搞稱,綠化環保搞的最好的是「股市」。

暴跌的第四個好處有點讓人猜不著,這個故事說道:醫院院長因股市暴跌被送去搶救,好不容易被救過來。家人紛紛圍在床前問他想要什麼,他虛弱地回答:我..只..想..要..滬市…漲!他老婆一耳光抽過去說,我早就懷疑你和護士長有一腿了!

第四個好處居然是可以「抓小三」,創建所謂的和諧家庭。

第四個好處導致了第五個好處的萌生,即:家庭和諧,工作也會和諧。股市瘋漲時,很多人蠢蠢欲動的寫了辭職信;暴跌後,悄悄收起了辭職信,也不看盤了,以萬倍的熱情重新投入到已顯生疏的工作中。

第六大好處,居然與外交有關。湃湃說,中國和日本鬧彆扭好長時間了,但現在卻非常需要這個鄰居,我們親切地稱呼它為「Japan俠」。

說完暴跌的六大好處,還有更搞笑的,股市巨震,國家地震台網發微博「調侃」證監會。

6月29日下午,國家地震台網官方微博@中國地震台網速報發布一條地震科普信息,介紹6.0級地震與8.0級地震的共同點為「災害損失嚴重」。被網友稱「亮了」的是該微博的結尾,國家地震台網@了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新聞辦官方微博「證監會發布」。中國證監會是監管全國證券期貨市場的國務院直屬正部級事業單位。

該條科普微博發表於週一的13:20,此時正值滬指跌破了3900點整數關口之時。

不少網友跟帖評論,「國家地震局看不下去了,也來調侃證監會」、「強烈要求迅速開展救援和災後恢復重建!」有網友詢問@中國地震台網速報「小編被套了多少?」也有網友「責怪」其「失職」:「為什麼沒有提前預測」。也有網友調侃稱,「前任中國被罵的最慘的部門開始調侃現任被罵的最慘的部門」。

責任編輯:李慧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