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越獄落幕 逃犯原擬逃往墨西哥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逃亡已經3週的紐約逃犯大衛‧斯威特,週六在美加邊境被警方開槍擊中被捕。他隨即被送往醫院搶救至今,目前為止,傷勢依然嚴重。不過,斯威特也向警方透露,他原本準備逃往墨西哥。

美國警方在距離加拿大魁北克邊境以南的地區,發現了35歲的逃犯斯威特。

警方勸阻無效後,連開兩槍,斯威特中彈倒地,警方順利逮捕。

居民 Verba Bontrager:「我們知道警方正在搜索某個人,但是我從沒想過會是他(斯威特)出現在這附近。當我聽到槍響時,我根本沒想到會是這情況。」

斯威特中槍後傷情嚴重,目前正在紐約州首府奧本尼接受治療,情況還算穩定。

紐約州長庫莫向媒體表示,斯威特曾透露,他和另一名逃犯原本準備搭上監獄女工米切爾(Joyce Mitchell)的車,逃往墨西哥躲藏。

但由於涉嫌提供逃獄工具的米切爾並沒有按照約定出面接應他們,因此他們只能改變計劃,往北方逃竄。而在五天前,兩人決定分頭逃跑。

當局表示,讓斯威特活下來非常重要,只有透過他的口供,才能幫助執法人員了解他們是如何越獄,並釐清究竟是誰幫助他們越獄。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