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诉江人數破兩萬 一週激增一萬三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人數還在急速的增加,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截止到6月25號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已經有22818人,其中有13,109人是6月19號到25號這一個星期內增加的。這些控告人已經將刑事控告狀的正本寄往中共的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其中10972份已經得到了對方的簽收信息。與此同時,控告人也將控告狀副本寄給了「明慧網」。

據報導,這些控告狀副本都詳細訴說了控告人本人或家屬遭受迫害的經歷,一致要求中共最高檢察機關對江澤民立案追查、嚴懲這個發起迫害法輪功運動的元兇。

報導說,由於網絡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而據本臺記者了解,還有大批法輪功學員的控告狀正在寄往中共「兩高」的路途中,而更多的法輪功學員則正在整理自己被迫害的材料,準備撰寫控告狀。

「明慧網」說,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十六年,儘管十餘年來,明慧網一直在信息嚴重封鎖的情況下,反映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事實,但更多、更深、更廣範圍的迫害,卻仍被掩蓋著。這次收到的兩萬多份訴狀副本中,所記述的控告人親身經歷,其中有很多冤案鮮為人知,當事人和家庭所承受的痛苦,令人不忍卒讀。

據不完全統計,僅上週收到的13,109名法輪功學員的案例中,被迫害導致嚴重傷殘和有親屬被迫害致死的,就有415人,而被非法勞教、判刑的則高達2678人。

報導說,儘管目前中國大陸有些省市出現警察到當地郵政部門攔截、沒收「訴江狀」,並以「下崗」要挾郵政人員不准為法輪功學員提供郵寄服務,但「訴江狀」依然源源不斷地成功送達。許多郵政局人員在了解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情況之後,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並儘自己的職責提供服務。

同時,除了少數地區的國保、公安人員消息閉塞,還在替江澤民集團掩蓋迫害罪惡之外,很多地方的警察已看到整體形勢,不敢再隨意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有的還主動表態歸還法輪功學員的物品、不再參與迫害。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