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嚴詞譴責中共一「令人毛骨悚然」做法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6月25日,美國第114屆國會共和黨與民主黨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活摘器官」這一「令人毛骨悚然」的做法行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十六年的迫害。

據美國之音6月26日報導,美國國會眾議院議員羅斯雷提南和康諾利再次提出議案,強烈譴責中國當局實行迫害,並摘取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的器官。羅斯雷提南是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共和黨人,康諾利則是來自維吉尼亞州的民主黨人。

在議案提出之際,羅斯雷提南發表聲明說:「中共政權摘取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身體器官,這種令人毛骨悚然的做法是對人權的野蠻踐踏,必須制止。追求自己精神信仰並且不用害怕受到騷擾,這是包括法輪功信仰者在內的所有的人與生俱來的權利。中共應當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的系統性宣傳、監禁和虐待,釋放所有的良心犯,准許對政府准許的活摘人體器官的做法進行獨立的調查。」

聯合發起人康諾利議員(Gerald Connelly)說:「在國際社會的譴責面前,中共仍持續殘酷迫害法輪功精神運動。和平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持續生活在這種政權支持性質的虐待恐懼之中。這一決議案倡導他們的基本人權和自由,我希望我的同事們繼續為法輪功學員(的基本權利)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羅斯雷提南和康諾利譴責中國當局進行迫害和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議案還獲得另外六位來自共和黨和民主黨眾議員的附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