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學生製迷魂巧克力 專釣男網友搶錢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日本仙台東北大學醫學系的一名女生,被發現自製含有迷魂藥的巧克力,專門在網上釣有錢的男網友,見面後給對方品嚐巧克力,待對方昏厥實施搶劫。

日本媒體6月26日報導,當天在仙台市若林區的23歲女大學生小濱翠被捕,她承認自己的罪行。仙台警方還在她的住所,發現多份「迷魂巧克力」,小濱翠也承認這些迷魂巧克力正是她的傑作。

報導介紹,本月3日,小濱翠晚上與一名55歲的男網友在青葉區的一家餐廳見面,聊天開始,小濱翠就展示給對方自己製作的「迷魂巧克力」,並請對方品嚐。

很快,這名男子像小濱翠設想的一樣昏睡過去,小濱翠則趁機從他身上偷走2.5萬日圓(202美元)現金和他的2張信用卡。

之後,小濱翠用這名男網友的信用卡,共購買了大約98萬日圓(7900美元)的商品。

警方表示,小濱翠至少還用同樣的騙術,搶劫了其他3到4名男子。而小濱翠的「迷魂巧克力」中除了巧克力的成份,還含有大量安眠藥成份,但劑量不至於傷及到人的性命。

報導表示,案情現在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