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位前總書記深陷歷史上罕見醜聞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自5月份開始,在中國大陸掀起民眾控告江澤民大潮,截至上個週控告人數已高達近萬人。有律師表示,在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人被萬人控告,江澤民是絕無僅有的先例。外界認為,江澤民將登上歷史罕見醜聞榜。

大陸維權律師稱 史上絕無僅有的一次控告

據明慧網報導,中國大陸自5月末開始的「控告江澤民」大潮,至6月18日人數已將近上萬人,3週內明慧網共收到9729人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副本及相關訊息。僅6月12日至18日一週時間內,向中共最高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就增加了5761人。

大陸維權律師李維達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在中國大陸,歷史上還沒有誰被上萬人控告過,截止目前還沒有過,只有江澤民。這是絕無僅有的一次控告,尤其江澤民還是中共前黨魁,前國家領導人。按照目前的態勢,這個控告的人數上還會大量的往上提升,現在是上萬人,以後會上十萬人,上百萬人,那時中共就崩潰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就結束了。」

美國紐約華府人權律師葉寧說:「大陸法輪功學員對江澤民的控告即使不是絕後,也是空前的。上萬人控告下台的國家領導人,這在世界上也是沒有出現過的,就連智利的前獨裁者皮諾切特也沒有這麼多人控告他。」

據報導,近萬名控告人主要來自中國大陸的29個省、自治區或直轄市,其中有64位是因迫害而被迫流亡海外多國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的控告得到了加拿大議員和美國以及大陸知名人士的支持。

大陸知名人士支持控告江澤民

前中共中央委員、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先生認為,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一種罪惡。

鮑彤:「(江澤民)他做出這樣一個決策,本身就是一種無法無天的行為,就是他認為怎麼樣,那就是怎麼樣,法律就應該怎麼樣,國家就應該怎麼樣。這個留下的影響極為惡劣,有好多無法無天的共產黨黨員,我看就是學了江澤民的樣子。(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三個領導人無法無天,這個對中華民族的道德,中國社會的摧殘,罄竹難書啊。」

上海著名律師鄭恩寵:「從這麼多人起訴江澤民,應該說是大勢所趨。中國真正到了訴江的那一天,我們必須做好法律上的準備。我告訴你的好消息,我們中國好多法學教授,也在做訴江的準備。」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訴江大潮)喚醒了更多百姓恢復人性與良知。因為對法輪功的迫害,實際上是對中華民族的精神滅絕的過程,實際上是毀滅人性啊。這種政策不光是在中共的主導下,還有許多普通的百姓也默認了這麼一個大迫害。那麼現在這些百姓從被愚弄,到知道真相,覺醒,實際上等於是靈魂的甦醒。」

湖北知名網路作家杜導斌:「到今天法輪功學員上書,提出控告,對於每個公民這樣的行為,我個人認為是受益的,從他們的抗爭之中,我間接受益。對於任何一個惡法、暴政,都需要相當多的人付出代價,才能夠使它得到矯正。現在的這些公民,他們的申訴行為,就是在矯正迫害法輪功的這個惡法、暴政。」

北京密雲法院任職民事審判庭法官王崇明:「我覺得,把江澤民推上歷史的審判臺,這對於重塑中華之道德,還世間於公道具有重大的歷史意義。」

加國議員和美國前智庫研究員聲援控告江澤民

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加拿大國會議員安德斯(Rob Anders)接受採訪時說,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人,往往是中飽私囊最嚴重、最不顧及他人死活和最沒有(道德)底線之徒。

6月11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處無期徒刑。安德斯議員對此表示,對周永康的審判只觸及了腐敗問題,他認為,要像剝洋蔥那樣挖出迫害法輪功的黑幕的核心,「一層層地剝開,就會挖出黑幕的核心──人權踐踏、謀殺、酷刑和一切罪惡的核心。」

目前越來越多法輪功學員控告元凶江澤民,安德斯對此表示欣慰。他認為,在中國應該建立檔案庫來收集所有迫害案例,並將江澤民之流繩之以法。

安德斯說:「隨著這些受害者前來(控告),這些暴君將因他們所做的一切人權傷害罪行被追究。人們將啟動(司法程序去追究)在迫害法輪功方面那些最腐敗、邪惡、專制和實施打壓最嚴重的人,並將其所犯罪行歸類,我認為這樣做是重要的。」

他表示,那些人權侵害者奪走的並不只是錢財,他們奪走的是人的尊嚴、正直和傳統(道德),他們所犯的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人權傷害。

安德斯議員還說:「當中共政權開始崩潰時,這些(進行迫害的)人會被追究責任,要是在中國,他們將面臨刑事控告;如果他們跑到加拿大或其它國家來,也會被追究。」

加拿大國會議員利森(Wladyslaw Lizon)也說:「我堅信,每一個參與迫害的人都將被繩之以法。」

對已有萬餘名大陸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利森表示這是巨大的力量。他說:哪怕需要一個啟動時間,它會獲得新的動力,這是一個巨大的力量,它將促成巨大的變化。」

國會議員朱迪•斯格諾(Judy Sgro)接受採訪時說:「越多的人提出控告,世界各地支持法輪功的聲音越多,到一定時候,指揮迫害的元凶必將為他對無辜人民所犯的罪行負責。」

前美國智庫研究員、著名作家、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表示,他想對那些勇敢站出來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說,「你們真了不起!」他還認為,迫害法輪功不是江澤民一人之力,整個共產黨體制應該受到人類的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