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蝙蝠俠出擊》 為白血病童圓夢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還記得2013年的「舊金山蝙蝠俠小子」嗎?那個患白血病的5歲美國小孩邁爾斯(Miles)扮蝙蝠俠,全舊金山市為他圓夢的感人故事。他的記錄片《小蝙蝠俠出擊》(Batkid Begins )這個週末即將上映,記錄圓夢的點點滴滴,相當感人,也希望幫助別人的精神能傳遞綿延。

2013年,舊金山變身高譚市,協助「蝙蝠小子」(Batkid)邁爾斯完成心願,二萬五千人化身高譚市市民,協助蝙蝠小子逮捕壞人,英雄救美,讓小邁爾斯美夢成真。

小蝙蝠俠出擊》導演Dana Nachman:「那是整個社區團結一起的實在感受,就是助人,無理由、無報酬,人們除了單純的快樂沒得到任何東西。有些接受採訪的人說,那是他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

來自北加州的邁爾斯,在20個月大時被檢驗出白血病,而蝙蝠俠是他最喜歡的超級英雄。以幫助重症病童圓夢為宗旨的「美夢成真基金會」 (Make-A-Wish Foundation)決定為他圓夢,製片人戴納(Dana Nachman)於2014年成功籌集10萬美金將故事拍成記錄片。

《小蝙蝠俠出擊》演員Eric Johnston:「影片結局是邁爾斯很開心、堅強和有自信,現在知道怎麽做一個超級英雄,學到了新技能並用來抗癌。」

蝠俠小子邁爾斯先接受了不少訓練才能來段英雄救美,演出被救者的蘇說,蝠俠小子讓社會更正面,人們被激勵,是現今儘是諷刺負面的社交媒體的一股清流。

《小蝙蝠俠出擊》演員Sue Johnston:「對我來說那天是我對人性和希望重拾信心的一天。」

那麼小邁爾斯現在如何呢?他還在恢復中,剛完成一年級的學業,開始換牙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