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機製造 威震布加迪超級跑車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一輛用三維金屬打印技術製造的汽車正在舊金山展出。車子的重量只有1500磅,還不到特斯拉一半的重量,車上裝有一台功率達到700馬力的燃氣發動機。

在週三的展會上,Divergent Microfactories (DM)公司創始人Kevin Czinger說「如果我們還找不到減少能源和材料消耗的方法,我們將毀滅我們自己。」

他說,DM公司將採用3D打印的方法製造超級跑車的部件,這會使汽車重量更輕、速度更快。它的加速度會比麥克拉倫P1更大,功率重量比將是布加迪威龍的兩倍。

這項技術的關鍵是用金屬粉末製造複雜的部件,激光將高精度模具上的金屬粉末融化,然後一層接一層地進行,這個過程一直進行到製造出最後的成品。

Czinger說,這給人們提供了製造先進工業產品的工具,即使是小的團隊也有機會獲得當前成熟的工業水平的技術能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