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幼兒旅遊 如何巧妙避免一身麻煩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夏天到了,想帶小朋友們去旅遊嗎?別怕出行不便,這就告訴你幾個小妙招!


出門旅遊,不管是自駕游還是坐飛機旅行,一定要帶個嬰兒車,這樣可以給父母省去很多麻煩,嬰兒車從很大程度上保證了孩子的安全,你還能把寶寶需要的一些隨時小零食和小玩具放置於嬰兒車的口袋內,絕對是照顧孩子的好幫手。


帶著孩子坐飛機是有講究的,盡量不要選靠近走廊的座位,因為人來人往你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帶給你孩子任何未知的危險。最理想的位置是靠窗子坐,小孩一般在飛機上哭主要也是起飛和降落的時候的失重感和噪音感覺很難受才會大哭,但靠窗位置獨有的窗外美景,絕對能開啟他對這個世界新的好奇心。


非常不建議家長獨身一人帶著孩子出遊,因為照顧孩子是體力活,長期下來會非常疲勞。這時身邊有個伴照顧就再合適不過啦,兩人合理分工照看孩子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和精力,最好是帶家人一起因為會更加細心關照哦。

—轉自《樂活網》

圖片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