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1+1】A.如何防止脫髮 B.新移民在美國如何看病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健康1+1】(第2季09)A.如何防止脫髮 B.新移民在美國如何看病

A.如何 防止脫髮

台北上海同徳堂醫師胡乃文和我們大家一起探討如何防止脫髮的話題:改變生活習慣,再配合補腎虛:何首烏可以補腎還可以烏黑髮,但不可與 蘿蔔一起食用。

B.新移民在美國如何看病

新移民來到美國如何看病?我們邀請了在紐約有20多年醫療經驗的蔣威廉醫師和大家共同探討這個話題。很多華人移民來到美國之後,很多人不知道怎麼看病,有一些人習慣去大醫院找醫生治病,但是美國的就醫方式和大陸、臺灣是不同的,在美國一般要先找家庭醫生,家庭醫生根據病情處理,有必要的會轉診。本期我們介紹新移民在紐約如何就醫,如何更好地使用各種醫療保險,遇到急診如何應對等問題。

健康1+1】聯繫電話:855-668-5066;電郵:[email protected],歡迎您的意見和建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