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搜索時Yahoo總跳出來?你被Yahoo盯上了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上網搜索時是不是經常碰到這樣的問題?明明用的是Google搜索引擎,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自動跳到Yahoo的頁面。這就對了,你被Yahoo盯上了,就在更新Java的一瞬間。

因為Yahoo已經與Oracle合作,希望搶回市場。這意味著,以後Yahoo很可能像Ask.com工具助手一樣出現在很多地方,一不小心就用上了Yahoo搜索。不過Yahoo總裁Marissa Meyer對《華爾街日報》表示,這一技術絕對透明,會讓客戶有選擇餘地。當然,Google也沒那麼清白,上一版的Adobe Flash就會強迫用戶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如何解決?

如果不需要Yahoo搜索,下次更新Java的時候多多留意, 別一不小心改了默認搜索引擎,還全然不知中了哪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