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新唐人盃足球賽 健體又益智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南加州足球訓練中心主辦,洛杉磯新唐人電視臺承辦的「新唐人盃」五人制足球賽將於2015年6月27日至7月間的週六、週日,於羅蘭崗公園舉行。主委會主席黃偉釗表示,這是鍛鍊腦力與體力的好機會,還能讓孩子提高上名校競爭力。

新唐人電視洛杉磯分臺總經理魏鵬飛博士希望比賽能幫助華人社區民眾走出家裏,走出教室,到運動場上廣交朋友,展現才華。

參加比賽對孩子在美國申請大學也會有幫助。

新唐人盃足球賽組委會主席黃偉釗:「這個對他將來求學,轉學和升學的時候都有幫助,因為美國除了看重你的成績以外,很看重你社會活動情況,就像這些東西可以補充他社會活動很大一個部分。」

黃偉釗是原中國國家級裁判長,本次將兼任裁判長和主委會主席。

新唐人盃足球賽組委會主席黃偉釗:「足球運動現在就是教導了你怎麼樣去跟人家配合,怎麼樣去發揮你的同伴,而不是僅僅發揮你自己。」

黃偉釗表示足球運動更像行軍打仗:「它要考慮攻防,而且考慮進攻比較激烈,所以這個裡面對人的思維也很有好處,你要判斷這個時機,掌握用甚麼技術去處理。」

其他評委會成員還包括足球運動高手及原國家隊名宿李國甯、蔡錦標、吳群立等人,他們將選拔優秀球員組隊定期訓練,並參加對外交流和比賽。

武術大師李有甫希望通過新唐人盃足球賽,重新發揚傳統體育精神。

足球隊每隊十人,報名費每人30元,有興趣的觀眾可以致電(626)539-3561或上網查詢詳細比賽章程www.epochtimes.com/b5/15/6/3/n4448852.htm。

新唐人記者徐綉惠、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