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炙烤卡拉奇 熱死近800人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訊】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連日來遭受致命的熱浪侵襲。到目前為止,高溫導致的亡人數已經超過780人。

熱浪侵襲下,中暑患者被送到醫院救治,患者家屬在醫院外焦急的等待著親人的消息。

救助營裡,人們運來飲用水。

衛生官員週二表示,過去三天,熱浪已導致超過400人亡。國際媒體也報導了卡拉奇炎熱浪襲擊的消息。

而卡拉奇地區突如其來的停電,更讓人們的處境雪上加霜。

商店顧客SHEHZAD AHMED:「鑒於這樣的酷熱,根本不應該停電。這樣的高溫,1小時都讓人受不了,可是卻停電長達12個小時。」

不過,當天徐徐吹拂的海風也為這座城市帶來些許涼意。天氣預報說還將有一場雨到來。

服裝商家MOHAMMAD AFTAB:「今天天氣正在變好。過去三、四天天氣很熱。今天要好些。如果下雨,就更好了。」

過去幾天,卡拉奇的氣溫達到了44攝氏度,往常這個季節的正常溫度是37攝氏度。巴基斯坦軍隊已在醫院空地和城市街道上搭起緊急醫療營地,救助民眾。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