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上海5.15群體冤民為因祭奠曹順利而被拘的魏勤聯繫律師

6月21日,上海5.15群體冤案冤民顏蘭英、徐佩玲、石萍、謝金華、金妹珍、吳玉芬、鄭培培等專程趕到浙江桐鄉又轉道海寧,見到了維權律師呂洲賓先生,商議為因祭奠北京人權捍衛者曹順利女士而被刑事拘留的上海人權捍衛者魏勤女士的會見、解救、辯護等維權事宜。

今年3月25日,魏勤因在上海人民公園內和公園外與20餘位維權人士舉牌祭奠曹順利,要求聯合國徹查曹順利死亡真相,舉牌內容為:「紀念被迫害致死的曹順利誕辰54周年」、「上海公民強烈要求聯合國徹查曹順利死亡真相」。3月28日維權網登載:「「曹順利維權團隊」上海眾成員街頭拉橫幅紀念曹順利54周歲生日再次要求徹查死亡真相」,而於5月25日遭上海市黃浦區公安拘捕,翌日刑事拘留,關押在靜安區看守所。同日被刑事拘留的還有解慶國、郭益貴、談蘭英;兩日後王宗澤被刑事拘留;6月3日,畢和英被刑事拘留。此前,4月22日被刑事拘留的沈永梅已於5月21日取保候審;郭益貴也於6月10日取保候審;另獲悉談蘭英也將於本月23日獲取保候審。

近年,尤其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以來,大老虎周永康在政法系統的餘黨狗急跳牆、垂死掙扎,瘋狂迫害維權人士、維權律師、異議人士、民主人士;如果說從前搞迫害還講所謂的「程序」,而近年來,連這所謂的「程序」也不講了,上海5.15群體冤案就是典型案例,長寧區公安用批准10人取保候審的法律條款申報,檢查院竟批准逮捕;並於當日又亂用法律條款把其中7人移送至各自戶籍所在區公安,了解此案的公、檢、法、司人員都說此案「搞僵了」(意即程序亂來,嚴重違法);至於犯罪事實也是子虛烏有。

從製造個體冤案,到製造群體冤案;從講程序,到程序嚴重違法;瘋!瘋!!瘋了!!!

今年1月中下旬剛出獄的上海5.15群體冤案冤民尹慧敏、虞春香、嚴燕文、鄭培培、石萍、謝金華、金妹珍、吳玉芬、顏蘭英、徐佩玲等帶著在獄中被酷刑嚴重摧殘的病體與上海和外省市的維權人士、維權律師們並肩維權,他們積極為上海1.31群體冤案(1月31日上海千餘訪民集體到國務院信訪辦上訪後在北京南站候車,當時及過後北京警方都沒認為違法犯罪,上海公安卻於2月中旬抓捕沈玉青、顧國平、孔令珍、樂峰、劉海林、黃月華)、上海3.25群體冤案即因祭奠北京人權捍衛者曹順利女士而被刑事拘留的上海人權捍衛者魏勤、王宗澤、沈永梅、解慶國、郭益貴、談蘭英、畢和英和維權人士李玉芳、張翠珠、郎兆剛等冤民聯繫家屬、聘請或聯繫律師、與公安交涉或控告公安和政府等,他們都儘力而為,他們再次呼籲請求全國各地維權律師、維權公民和媒體關注和支持上海1.31群體冤案和祭奠北京人權捍衛者曹順利女士群體冤案,謝謝!

呼籲請求全國各地維權律師、維權公民和媒體關注和支持上海1.31群體冤案和祭奠北京人權捍衛者曹順利女士群體冤案的維權公民名單及聯繫電話:

顏蘭英:18916134088;石萍:13818313059;吳玉芬:13126574716;徐佩玲:18121439381;謝金華:13761738697;金妹珍:13621877658;鄭培培:02153963826;尹慧敏:15000791985;嚴燕文:13816938662;虞春香:13269685635;顏秀蘭:18001650595;俞忠歡:1822153267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