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萊恩公園 莽漢無故猛砍亞裔女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紐約曼哈頓安靜的布萊恩公園6月23日突然濺血,一名流浪漢突然無故持大砍刀,猛砍一名年輕的亞裔女子,導致對方右臂受傷。

《紐約郵報》引述警方,案發23日上午11時30分前後,31歲的韓裔女子在靠近西42街的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內,「他(兇手)進入公園,拿著一把砍刀,突然襲擊一名剛結束瑜珈課,過路的年輕女子。」首席偵探羅伯特·博伊斯(Robert Boyce)介紹,「她的右臂被砍出一個大口子。」

萬幸的是,這位31歲女子很快趕赴Bellevue醫院,現在狀況穩定。而快速抵達的警方也及時的抓捕到兇手。

警方表示,兇手是43歲的弗雷德里克·揚(Frederick Young),已經有23次犯罪紀錄,其中包括2010年他持砍刀行兇。

「我覺得他有精神病,我不認為一個正常人會這樣做。他看起來一點兒也不高興,我認為,他一直把腦袋垂向地面。」28歲的目擊者凱爾·紐貝里(Kyle Newberry)說,弗雷德里克·揚的砍刀非常鋒利,另外他還拿了一把螺絲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