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配樂大師霍納 墜機身亡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訊】星期一,美國著名作曲家霍納駕駛私人飛機在南加州墜機身亡,終年61歲。他在生前創作過眾多影視名曲,其中包括《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我心永恆》。

泰坦尼克號》是一部令人難以忘懷的影視經典,它的配樂至今仍是史上最賣座的電影原聲專輯。尤其是主題曲《我心永恆》更是家喻戶曉。

然而,這首歌曲的創作者,美國著名作曲家霍納卻在週一驚傳墜機身亡。

霍納駕駛的小飛機,在洛杉磯以南的洛斯帕德里國家森林墜毀,起火燃燒。霍納的助手也在臉書上留言,證實霍納遇難。

墜機原因,仍有待調查。

意外發生後,各界名人紛紛在推特上留言,表達哀悼。

其中包括霍納的好友兼合作夥伴,美國名導演霍華德,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以及著名導演兼演員塞斯·麥克法蘭。

現年61歲的霍納,一生創作了超過100首電影音樂。除了《泰坦尼克號》,他還為《阿凡達》、《勇敢的心》、《美麗心靈》等經典影片配樂。

霍納還曾2度獲得奧斯卡獎,5座金球獎和4座葛萊美獎。霍納意外身亡,堪稱好萊塢音樂界的一大損失。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