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獻唱禁毒歌曲引爭議 網友:先教育好兒子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電】在世界禁毒日前夕,成龍央視邀請獻唱禁毒公益歌曲,引起網友爭議。有網友稱其臉皮厚,也有網友人認為,先教育好兒子才有資格做禁毒大使。

據大陸媒體報導,6月21日,央視發布消息:在一年一度6•26世界禁毒日前夕,成龍和蔡國慶、成方圓等明星應央視邀請獻唱禁毒公益歌曲《生命》,並錄禁毒感言。

然而,消息公布後,卻引來了網友們的爭議。有網友質疑說,成龍先生,你真是打臉!你先把你兒子教育好了,再來唱禁毒歌曲吧!

「對連自己的兒子都吸毒有資格當禁毒大使嗎?笑話成龍臉皮太厚了吧!我為你都感到臉紅。」

「兒子吸毒出問題,自己獻唱禁毒公益歌曲,這不是鬧笑話嗎?」

「怎麼有臉去,丟人沒丟夠」

「正人先正己,把自家的事處理好再說吧。」

「中國沒有人了嗎,找一個連自己兒子都教育不好的戲子來當禁毒大使,回去養老去吧,別在那裡丟人現眼。」

「大把年紀了,應該懂的,言傳身教那樣重要?」

「一個挑梁小丑被抬舉稱英雄。真是中國人的悲哀。」

報導稱,2009年6月,大陸國家禁毒委員會聘請成龍為中國禁毒宣傳形象大使。2014年8月18日,房祖名與台灣藝人柯震東在北京因涉嫌吸毒被抓,警方在房祖名住所內搜到100多克大麻。據房祖名交代,他吸食大麻已經8年。9月17日,房祖名被批捕。房祖名涉毒被抓後,成龍曾想前往看守所探望兒子被拒,成龍到大陸「營救兒子」失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