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色情—中共最好用的工具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訊】在國內媒體網站上你都會看到各種黃色的東西和各種緋聞,這麼多年來,央視就是當政者彰顯自己道德的一個窗口,要求老百姓必須根據他們宣傳的要求、做法去做。可就是中央電視台的那些漂亮的女主持人們,在宣講著這些道德理念之前,也許剛從當官的男人床上下來,或許在她們講完貞操美德之後,都趕不及卸妝呢,就跑出去車震了。這是事實,這是我們看到的事實。她們這樣做還不如是娼妓呢!娼妓們可以掛牌賣,可以不賣;一些女人們混了半天,才鬧了個暗娼。所以我跟大家說,造成這一切的根本原因是中共體制,是無法挽回的,因爲色情是中共用來控制人的最好用的工具。

有人說,六四受害者要平反。我說這是對六四死難者的侮辱!中共根本就沒有資格去平反。它表現出來的現象是這個政權即將崩潰,應該永遠的從中國土地上消失,只要是個人,擁有人性的人,都應當盡自己之力讓它消失。維護它的人,就是在侮辱自己的人性與尊嚴。所以我勸那些維護者,當你維護這個制度的時候,就意味著你的媳婦會背叛你,你的老公可能會有外遇。因為這個制度就是塑造了這樣的價值觀,擁有維護這樣的價值觀的人,才能在這個制度下出人頭地,反過來也維護了這個制度。

大家知道央視一直宣稱掃黃,現在被判終身監禁的周永康曾是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主任,但這辦公室里的領導們,卻都是央視裡面一些女人的姘頭,周永康他到底誰掃誰的黃?所以,我形容他們是穿著上等西服的流氓,還不如那些裸奔來的直接呢。中共把好詞都貼到了自己的臉上,背地乾的事鬼都不如。就像,中共自己說通姦不是犯罪,但黨紀嚴於國法,所以中紀委拿出通知說,「通姦」對黨員是違紀。但毛澤東的像就放在天安門城門上,是中共政權的標誌,但他是世界聞名的通姦犯,跟毛澤東上過床的人都是偉大的黨員,包括黨內許多知名人士的老婆和女人們。這就是在黨紀嚴於國法冠冕堂皇下的所作所為。

我覺得中國人活得苦,出名的不出名的,有錢的沒錢的,有權的沒權的,都活得苦。過去的官,現在還沒出國,那是真苦呀,不知道哪天自己就折菜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但是出門混呢做了就得還,你光貪錢,不還那哪行呀。

年薪500萬的中遠集團副總經理徐敏傑,將妻子在澳門馬會30餘萬元的美容費與餐費公款報銷,因此被認定構成貪污,2015年6月中旬被北京高院終審判處有期徒刑10年。但因報銷個人費用就有點特別。在中國當官的費用不都得報銷嗎?許多當官的這麼多年裡,家裡的手紙都是報銷的,在外面找女人都是報銷的。我當年在北京的時候,西直門那裡,到處都是賣發票的,各種發票,要什麼有什麼。許多人嫖完娼,發票上寫著餐飲費。以這個名義開除出黨,還送交法辦的話,那黨員和國家領導人都沒了,得唱空城計了,因為凡是能沾上公家錢的,他不報銷,他怎麼掙錢呢?這是禿子頂上的虱子,明擺著的事。以這個罪名,受處罰,我覺得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應該另有隱情。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