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見花圈不見人 江澤民藏外地?內幕隱情知多少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6月19日,中共前人大委員長喬石遺體在北京八寶山公墓火化。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和幾位現任常委以及胡錦濤參加其遺體告別儀式。中共官媒的報導中稱江澤民在外地只送了花圈,並未現身。對於江澤民的未露面,究竟藏匿何處?外界分析背後或有內幕和隱情。

喬石遺體6月19日在北京火化。天安門等地降半旗,習近平和5名現任中共常委、前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到靈堂告別。媒體形容,喬石是1998年以來,中共當局首度為其體制內領導人舉辦的高規格喪禮。

不過,和喬石同一時期執政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當天並沒有現身。媒體報導稱,「江澤民在外地送了花圈,對喬石逝世表示哀悼」。對於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公開正式露面的江澤民,為何只是送了花圈,是不能、不願,還是不被允許?

大紀元評論員周曉輝在「喬石遺體告別式江缺席有何因?」一文中說,不能,是因為江垂垂老矣,已無法公開露面;不願,是因為喬石生前與江澤民是「死對頭」;不被允許,是因為在習近平在釋放「反腐沒有上限」、「反腐沒有鐵帽子王」等信號並將諸多舉措指向江澤民的同時,官媒封殺江的個人露面活動已成為常態,這標誌著江本人不僅餘威不在,而且江系是敗像盡顯。

周永康被宣判 習近平留下活證據 江澤民心驚

6月11日,周永康因「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三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其中周永康及家人僅貪腐近1.3億元。周永康在庭上首次露面,滿頭白髮。他當庭表示,服從法庭判決,不上訴。周永康在庭審最後陳述時表示「認罪、悔罪」。

對於周永康認罪不上訴,以及中共當局不判其死刑,外界認為或內藏重大隱情。

周永康被宣判前,各大媒體就紛紛報導,薄熙來、周永康試圖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是為了逃避江派血債幫因殘酷迫害法輪功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變計劃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憑藉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負責實施,聯合江系軍中勢力,意圖另立中央,廢掉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江系人馬為此蓄謀已久。但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而全盤崩潰。

外界指出,不判周永康死刑,習近平為擒拿江澤民留下活證據。

江澤民兒子江綿恆不利傳聞

6月15日,2015年首輪巡視結果反饋,中共中央第十二巡視組組長董宏向中移動,傳達習近平對「中移動」問題的「重要講話」。次日,中紀委罕見點名指出中移動存在「少數領導形成家族式利益共同體圍獵國資,上海電信追求奢靡享樂。」問題。外界分析認為,得到習近平的尚方寶劍,王岐山已經放手開打江澤民家族。

喬石去世當天 大陸有近4千民眾控告江澤民 目前人數上升至近萬人

從今年5月份開始,大陸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屬開始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要求中共最高司法機構立案起訴江澤民反人類等多個罪行,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江澤民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的鎮壓,目前已持續長達16年之久。據報導,1999年7月,江澤民出於妒嫉,開動中共的整部國家機器,以「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發動了對上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致使難以計數的家庭被毀,無數人被酷刑致傷、致殘、致死,數萬人被活摘器官。

喬石去世當天,「法輪大法明慧網」14日報導,從5月底到6月11日,他們已經收到3946位中國公民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副本,控告江澤民發動的鎮壓法輪功運動對他們造成的傷害。

6月20日,《明慧網》報導,最近一週內,又有5761人(4704案例)遞交的刑事控告狀中,已有3282人(2660案例)得到中共最高檢察院、法院的簽收(妥投)確認信息。

據報導,6月18日一天內,明慧網收到1199人的刑事控告狀副本。從今年5月到6月18日,明慧網已收到9729人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副本及相關控告訊息。目前人數還在持續增加。

周曉輝認為,目前大陸控告江澤民的浪潮方興未艾。不管江澤民想要如何折騰,其罪惡都無法逃脫歷史的審判。

可以想見,江澤民本身就重病纏身,行將就木了。目前在大陸被上萬法輪功學員控告,而且將會呈幾何等級的增加,這對江澤民來說,無疑是致命一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