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竹聯幫到訪 港黑幫請客爆衝突 百人亂戰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黑幫新義安為招待到訪的台灣竹聯幫4名大佬,在蘭桂坊因酒女與看場黑幫發生衝突,6月21日凌晨,雙方發生百餘人混戰,被事先埋伏的警方耗時2個小時控制。

《蘋果日報》報導,19日晚,台灣竹聯幫的4名大佬來訪,香港黑幫尖沙嘴新義安的兩名成員「雞康」和「紋龍」帶他們到蘭桂坊的Levels娛樂,但在場內因陪酒女郎與看場的南亞幫發生衝突,最終被「5、6名彪形大漢趕出場」。當晚,新義安幫曾糾集約60人返回鬧事,被港警反黑組驅散。

報導引述知情者表示,在酒吧舞池內,新義安的人與南亞幫圍毆,大約有6至7人。有人拿酒瓶打破了一個人的頭,血流滿面的離開後帶警察回酒吧找兇手。在警察將兇手與傷者帶到樓下問訊的時候,兇手試圖再次毆打傷者,被警察制止。

20日晚,香港警方中區重案組得到消息,「雞康」和「紋龍」計劃當晚再次鬧事,於是部署大約一百名警力,在蘭桂坊一帶埋伏,並將行動命名為「主動打擊」。

21日凌晨2時前後,「雞康」和「紋龍」帶新義安黑幫成員抵達蘭桂坊與南亞幫打鬥,被打敗後繼續糾結更多人馬,這時警方出動,打算實施拘捕。

但黑幫份子太多,警方人手不足,場面一度失控。很快更多警力增援,在安慶臺一帶封鎖,但黑幫份子倚仗人多,有持無恐,雙方對峙大約2小時,警方才將肇事黑社會份子逐人登記身份,索帶鎖手扣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