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市長會議 槍枝管制再度引關注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訊】來自全美277個城市的市長匯聚舊金山,出席今天開幕的第83屆全美市長會議。美國總統歐巴馬當天也發表了講話。來看記者的報導。

「昨天南卡羅萊納發生的黑人教會槍擊案,使得槍支管制、社會安全再度引起關注。這也是在為期4天的全美市長會議第一天討論最多的話題。]

加州沙加緬度市長、全美市長會議主席Kevin Johnson:「我們很自豪,全美市長會議很堅持槍支控制政策。這是整個國家都會遇到的問題。作為市長,我們相信,在21世紀的前10年,比起槍支問題,還有更大的問題,比如教育、收入不均等,這些都引起了人們的關注,我們需要解決這些問題。」

總統歐巴馬在下午到達會議現場,表示槍擊問題需要得到解決。

總統歐巴馬:「 每個人,合法槍支擁有者、對槍支不了解的人,我們需要談論這個話題,並且解決它。」

今年的全美市長會議在舊金山聯合廣場的希爾頓酒店舉行。將會討論城市安全、經濟、環境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張揚、韓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