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僑中心籲捐舊車慈善義賣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台僑社區服務中心6月18日舉辦了「舊車捐贈義賣籌款」記者會,中心董事長林正恩呼籲華人踴躍捐出不用的舊車,義賣的善款可以用以幫助更多的新移民。

台僑中心董事長林正恩鼓勵大家捐出不用的舊車,善款可以幫助更多新移民。

台僑社區服務中心董事長林正恩:很多人把他們不能開的車,壞掉的車,報廢的車或並沒有用到的車,都可以捐出來做慈善的活動。

中心舊車義賣活動六年來每年收到10-15輛車,林正恩希望今年達到20輛。

台僑社區服務中心董事長林正恩:要是車子還可以開,就希望爭取到更多的錢,讓他們多退一點稅,而且還做了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我們呼籲社區的僑民可以支持我們這個活動。

台僑中心自1998年成立以來服務人次已經增加到每年八千,中心是慈善機構,所以善款可退稅。欲捐車者可致電中心:905-947-443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