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主播威廉姆斯 降職續留NBC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訊】美國的國家廣播公司NBC的明星主播布萊恩•威廉姆斯,因為曾經在新聞中誇大自己在伊拉克戰地報導的經歷,遭到曝光,他也從今年二月開始被迫停職。現在傳出,威廉姆斯確定會留在NBC,但不再擔任晚間新聞的主播。

NBC主播布萊恩•威廉姆斯:「我也在此致歉。」

據消息人士稱,NBC和威廉姆斯已在私下達成臨時協議,威廉姆斯將被安排在MSNBC有線電視新聞網,負責即時新聞播報。

今年二月以來,一直頂替威廉姆斯做主播的賴斯特•霍爾特(Lester Holt),將正式擔任晚間新聞的主播。

有電視行業的高管認為, NBC讓威廉姆斯留下,而不是將其推到競爭對手那裏,或許是位了避免他公開談論這次爭議事件。

對此,威廉姆斯的律師拒絕置評,NBC公司代表也未回應此事。

此前,布萊恩•威廉姆斯曾是全美最知名和最受尊敬的電視新聞主持人之一,調查數據顯示,有近1000萬美國人每晚觀看他主持的《NBC晚間新聞》節目。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