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夏季音樂節 週日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音樂節」,這個星期天將在法拉盛登場,今年的音樂節,有甚麼特點呢?來了解一下。

來自日本的EXPG BOZ團體,平均年齡15歲,他們將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手和樂團,在週日的皇后區「夏日演唱會」上獻藝。

富頓集團公關行銷經理孫偉家:「這一次我們做的是音樂無國界為主題的音樂會,我們邀請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方的,包括日本、韓國、中國,甚至還有以色列、菲律賓等等,非常多元化的音樂家們一起現場演出。」

音樂節將於6月21日星期天的下午3點到6點半舉行,演出地點在飛越皇后戶外廣場。

紐約知名舞團AKF團長Angel Kong:「這次我帶領我的學生們,一起表演K-POP。」

中華環球小姐余思霆:「我比較喜歡、也比較擅長溜冰,所以會表演一些舞蹈、加一點溜冰,再搭配我最喜歡的音樂。」

韓國知名歌手EXP:「這會是一個奇幻的演唱會,會很棒的,星期天的演出會讓您很開心的。」

以色列歌手Hananel:「是的,我非常興奮,非常興奮。」

音樂節當天恰逢父親節,主辦單位希望藉由熱鬧的戶外演唱會,讓社區民眾與家庭歡度佳節,也為豐富多彩的夏季揭開序幕。

紐約知名舞團AKF、韓國知名歌手 EXP及韓流偶像RK&Cedric、歌手Jay Mula、日本EXPG BOZ:「歡迎大家蒞臨紐約音樂節!」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