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擾是生理自然反應?國防參謀總長為自己的言論道歉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國防參謀總長勞森將軍(Tom Lawson)為自己有關性騷擾的言論道歉,勞森將軍星期二在接受CBC採訪時說,軍隊中出現系統性的性騷擾和性侵犯是因爲男人生理上自然而然的會想靠近女人。

勞森將軍在採訪中說:「這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但是因爲從某種方式上我們有生理上的自然,有一些人相信自己有合理的理由把自己的慾望強加給別人,這是不應該的。」

勞森將軍將在9月份卸任國防參謀總長一職,他在星期二晚上對自己的言論道歉,稱自己的言論是非常糟糕的,他在發表的聲明中說:「我為我在CBC採訪中有關加拿大軍方性行爲不端,糟糕的描述道歉,在任何場合下,任何形式的性侵犯都是不可接受的。我所說的生理方面的因素在性行爲不端中不能成爲有些人推卸自己不端行爲責任的藉口。」

加拿大最高法院前大法官瑪麗•德尚(Marie Deschamps)4月30日公布的報告中表示,加拿大軍隊的文化「敵視女性」,從而更容易「助長嚴重事故,如性騷擾和性侵犯」,報告把問題歸咎于軍中普遍存在的大男子主義文化,並批評軍隊領導層容忍了針對女性的不當行為,使女軍人感到恐懼,不敢報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