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學生身亡 加州伯克利公寓前悼念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週三,在美國加州伯克利週二發生陽臺坍塌的公寓前,人們前來悼念六名遇難的年輕人。愛爾蘭駐美西領館官員特別前往,獻花圈悼念。

伴隨著哀婉的愛爾蘭風笛,加州伯克利這座發生意外的公寓前,人們手捧花圈,前來悼念遇難者。

愛爾蘭駐美西領館領事格蘭特也獻上花圈。

愛爾蘭駐美西領館領事格蘭特:「這是愛爾蘭悲痛的日子,我想每一個愛爾蘭家庭,都為這裡發生的悲劇而痛心。我知道伯克利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週二遇難的六名年輕人身份已經確認,除了一名22歲的美國人之外,其餘五人是愛爾蘭交換生,年齡都是21歲,來自都柏林。

他們週二凌晨在公寓裡開生日派對,陽臺突然坍塌,站在陽臺上的13人從12米高處摔到地上,5人當場死亡,另外一人因傷勢過重,送醫後死亡。

愛爾蘭駐美領事格蘭特表示,7名受傷青年中,有幾位情況比較嚴重。

他表示,受傷者家屬隨後將趕到伯克利,他們已經與醫生通過話,感謝醫院的救助。

目前,伯克利警方和政府部門正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