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日派對 陽台塌陷13人墮樓6死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附近1座公寓陽台今晨突然塌陷,造成正在參加生日派對的大學生6死7重傷,年齡都在21到22歲。死者包括5名來自愛爾蘭大學生及1名加州女生。

當地警方表示,當時有13人在陽台上,陽台突然塌陷後,一群人從約12公尺高處掉落下方街道。其中有3男3女喪生,另有7人受重傷。警方說,傷者傷勢「非常嚴重,可能危及性命」。


坍塌事故發生約12小時後,柏克萊市(Berkeley)警察局長米漢(Michael Meehan)在記者會上說,「沒有犯罪活動或犯罪意圖的跡象」。

不過,米漢接著說,悲劇發生前不到1小時,警方曾接獲附近居民抱怨派對太吵。當局正調查事故原因。

據路透社報導,意外發生在4樓公寓,罹難者大多持暑假短期簽證在舊金山灣區打工,當時在公寓4樓陽台慶祝朋友21歲生日。

報導說,這棟建築物於2007年建成,而且也在同年1月完成檢查。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