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熊闖禍 新澤西偷冰箱 科羅拉多偷車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夏天來了,各種動物都變得活躍。美國兩頭相繼闖禍,一隻將自己反鎖在一輛汽車內,將這輛車幾乎撕碎;另一隻拖兒帶女,溜進一戶人家的院子,武力拉開冰箱後偷走了冷飲。

AOL6月15日報導,科羅拉多州Evergreen市居民馬斯特斯(Dave Masters)介紹自己的經歷時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我看到窗外妻子的汽車在搖晃,而且喇叭在不停的叫,大燈則一會兒亮一會兒滅的。」

定睛一看,原來偷車賊不是人類,裡面是「一隻至少200磅(90.7公斤)重的。」

「就好像是牠睡醒覺,打開車門,進到汽車內卻出不來了。」馬斯特斯介紹,警方接到報警趕來後,拉開車門,讓熊自行離開了。

此外,馬斯特斯馬上發現,他遺留在院子裡的喂鳥器,已經被熊拉扯到地上,並吃光了裡面的食物。

同天,紐約Pix新聞報導,新澤西州Kinnelon市居民馬克雷(Jonathan Markley),與家人外出回家後被院子裡的景象嚇壞了,冰箱被扯碎,滿地狼藉。

回放監控錄像,他看到一隻黑熊,帶著2隻熊寶寶來到他家的院子裡,看到冰箱後,熊媽媽似乎知道這個裡面有美味的冰鎮飲料,於是用力搖晃,並最終扯開冰箱門,拿出兩瓶冰鎮飲料後,大搖大擺的帶著孩子們離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