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響起」 台灣會館慶祝創館29週年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訊】週日晚上,紐約台灣會館在法拉盛,舉辦了主題為「歌聲響起」的音樂會,慶祝會館成立29週年。

「歌聲響起」,帶著滿滿的感動,台灣會館成員盛裝出席,慶祝會館成立29週年。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有歌聲的地方,都會很熱鬧。台灣會館為了給社區一個溫暖的家,有一個溫暖的活動中心,其實意義就是給大家一個活動的平臺,有一個交際的平臺。」

多位政要和僑領與會,國會眾議員孟昭文並向台灣會館頒發褒獎,表彰其在聯絡服務社區、豐富社區居民文化生活所做貢獻。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豐裕:「台灣會館發揮了一個統合、協調、前導的作用,他們的角色非常肯定、非常正面的。」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我相信,台灣會館的成立,在紐約現在到了29年,大家都看到他們的貢獻。對我們僑社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像徵性的意義。」

本著服務僑胞的宗旨,透過文化活動來推廣台灣,台灣會館成為紐約台灣人的第二個家。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胡慶祥:「你看我們的老人家,可以說是在傳承我們台灣的文化吧。希望各界能夠肯定我們,謝謝大家走進台灣會館,謝謝!謝謝!」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從市政府撥款給他們(台灣會館),幫助給他們一些經費,我希望他們以後蓋大樓的話,我想可以去市政府申請一些經費,幫助他們蓋樓。」

台灣會館兒童舞蹈隊、會館老人中心合唱團、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等多個團體,在年會上表演了精彩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