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中共高層風水秘聞 薄熙來被相面有牢獄災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訊】儘管中共一直用無神論給民眾洗腦,但其實中共黨內篤信風水、相學的高官並不在少數。日前,大陸知名博主「牛淚」發帖爆料中共高層圈子內一些關於風水的秘聞,稱薄熙來早在當商務部長期間,就曾被懂得相面之術的人斷定會有牢獄之災。

據「牛淚」發帖爆料稱,在中共高層小圈子範圍內,曾經流傳過一個關於風水的傳聞,稱國民黨屬土,共產黨屬水。故而名字中帶「土」的如孫中山、蔣介石等在國民黨都做了領袖,名字中帶「水」的汪精衛就翻了船。翻過來看共產黨這邊,凡是名字中帶水或盛水的如,毛澤東、鄧小平(與「瓶」諧音)、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都做了老大;而名字與水不合的,特別是犯火的,如王明、張聞天、胡耀邦、趙紫陽,包括屬雞的華國鋒(落湯雞)都落了馬,所以,剛剛去世的喬石,即便在92年前後有「水落石出」之說,也因為名字有「石」,石生於土,土性太重,與大位無緣。

文章還指,薄熙來當商務部長期間,曾到某高校考察,一位對面相極有研究、現在德國某大學研究一般哲學的學界朋友當時曾參加座談。後來在吃飯時,他說薄熙來面相內含牢獄之災,將來恐怕結局不會太好。當時在場諸人根本無人相信,覺得他純粹是喝多了。現在看來,這次相面說的非常準確。

文章還提到,周永康對風水之學其實也非常相信。周起初官運低迷,經人指點說是受祖墳影響,建議他修葺祖墳,周永康依計而行,仕途果然開始順風順水,一路飆升到政治局常委和政法委書記。熟料在政治局常委任上,祖墳被人掏了個大洞,江蘇和上海警方急忙派人追查,也沒查出結果。祖墳被掏洞後不久,周永康就倒了,連帶給他算命的大師曹永正,也被四川警方在位於北京後海年代公司的方宅大院里抓個正著,還抄出了六份保密文件。

還有一位退位大佬,當年主政一方,每年都會到當地最有名的寺廟禮佛,所以每年的頭香,即便是當地最虔誠的信徒也只能幹瞪眼,這個事情是我的親歷。也因為這個事,對於毛和「8341」的傳說,儘管很多人說這檔子事子虛烏有,也寧信其有,不信其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