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五戰 勇士勝騎士 率先聽牌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訊】NBA年度總冠軍系列第5戰,週日(6月14日)在加州奧克蘭舉行。勇士隊以104:91大勝騎士隊,取得3:2的總比分,離總冠軍只有一步之遙。

整場比賽勇士隊球星庫裡(Stephen Curry)藉助主場之利,打出MVP水準,全場攻下37分、7籃板和4助攻,幫助球隊以104:91大勝騎士,在七場四勝制的NBA總決賽中取得3:2的領先。他的發揮讓對手的教練都覺得無可奈何。

騎士隊總教練大衛•布萊特(David Blatt):「坦白說,我們沒甚麼辦法。他投中一些高難度的球。」

庫裡則希望能再接再厲,拿到勇士隊有史以來第一座NBA總冠軍獎盃。

金州勇士隊球星史蒂芬•庫裡:「漫長的賽季走到決戰的關鍵時刻,我們經過全年的拚殺取得優勢,希望能在克利夫蘭結束戰鬥。」

騎士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雖然整場比賽打出40分、14籃板、11助攻的三雙成績,但是因為隊內兩名全明星主力都因傷停賽,難以獨挑大樑。但是對於下一場比賽,詹姆斯仍然希望能扭轉大局。

克利夫蘭騎士隊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這只是一場比賽,我們有機會在週二讓比賽進行到第七場。毫無疑問我會盡全力幫助球隊獲勝。」

NBA總決賽的下一場,將於週二(16日)在騎士隊的主場克利夫蘭舉行。勇士隊如果勝出,將首次奪得NBA總冠軍﹔否則兩隊要再回到奧克蘭,於本週五(19日)進行第七場的決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