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鯊魚攻擊 美兩少年重傷緊急送醫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訊】位於大西洋沿岸的橡樹島海灘,每年都吸引眾多遊客休閒渡假。週日下午,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橡樹島海灘, 兩名少年接連遭鯊魚攻擊,身受重傷。當局緊急呼籲民眾不要靠近這一片海域。

當地警方表示,受傷的12歲女孩與家人一起到海灘出遊,在海岸附近遭到鯊魚攻襲。女孩的手臂和一條腿被鯊魚咬傷。

之後不久,警方又接到報告,一名16歲男孩在附近海灘也遭鯊魚攻擊,失去了一只手臂,被緊急送醫。

有目擊者描述,當時男孩驚叫著,不停的問:這是真的還是在拍電影?那情景確實讓人想起電影《大白鯊》。

目擊者 Jason Hunter:「16歲的男孩,在一個足球場那麼遠的地方,被鯊魚攻擊了。他們說鯊魚的頭有這麼大,我聽那孩子說,有1米8到2米5那麼長。」

橡樹島鎮鎮長華勒斯表示,兩名受傷的少年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但都可能會失去一條手臂。

目前,當地的海灘仍然開放,但海邊放置了許多紅旗,提醒遊客不要下水。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