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豐:「無神論」的真正本質是什麼

前言

上一文《事實和科學證明「佛、鬼神、地獄」是客觀存在》,我們做的僅是架構性的論證。若讀者仔細看過文中所給出各項參考資料的鏈接,恐怕除了用古人留給我們的傳統文化外,再找不到更合理的解釋了。從本文開始,我們將展現細節性的論證,即每論證一個話題,都會給出詳細的論據,這些論據均是經過考證和檢驗,包括三方面:

1、科學界最前沿的物理理論,如量子物理現象;

2、被醫學、物理界證實的與靈界有關的實驗結果;

3、在民間被證實的事實、媒體報道、和經典流傳資料等。

這些論證依據將將貫穿整個系列文章(包含本文)。目前題目、順序還未完全確定,但大致包含以下幾項內容:

1、事實和科學證明「佛、鬼神、地獄」是客觀存在

2、「無神論」的真正本質是什麼

3、從量子物理現象理解「命中注定」的含義

4、法輪功與佛教預言中的「轉輪聖王」下世

5、中國很可能出現大規模的人口消亡

6、中國是否崩潰、社會重建的幾種可能

7、法輪功將成為中國救贖的希望所在

8、習近平的歷史使命和中華復興路徑

9、「退黨、退團、退隊」是否有靈界的實證依據

10、地獄是否真實存在,以及「五毛」的生命歸宿

所有論據將給出圖片、鏈接、甚至視頻的幾分幾秒,並且結合前文提到的五大論證法(遞進推理、交叉驗證、反證法、排除法、類證法)進行相互支持論證。而且,每一篇文章將互為論據,即ABC能證明D,而ACD也能證明B,從而形成一個完整的邏輯閉環。因為只有事實才能經得起「邏輯閉環」的檢驗,而虛假的東西會由一個「邏輯破洞」扯出一大堆邏輯破洞。為何要花如此大的力氣呢?就是因為本來討論社會和政治話題,結果現在把「神靈」給扯了進來,這一定是對於絕大多人的現有思維的一個嚴峻挑戰,所以必須給出充分的不容置疑的證據才行。但是,我們是否認真思考過這樣一個問題,如果我們忽視了真正主導這個世界的決定性力量,還在堅持用常人社會邏輯討論「憲政民主」和「中國崩潰」,是不是顯得過於幼稚可笑。所以,不論論證是否合理,希望讀者先以一種開放的心態來謹慎審視,至少多一個視角。若發現謬誤之處,也歡迎大家以理性的態度批判探討。

雖然上一文粗淺地論證了神靈是存在的,可是放棄我們原有的思維判斷立場實在是一件困難而痛苦的事情,這個思維立場就是「無神論」。這是我們自我設限的一個嚴重障礙。它真的是我們通常所認為的「沒有神靈存在」的科學理性態度么?或許我們一直都陷入了一個巨大的誤區!

—————————————————————–

正文

我們經常用「無神論」和「有神論」來表明自己看待這個世界的立場,相對來說,「無神論」在世界上是佔據主導地位的,因為現代科學技術的確給我們的物質生活帶來了巨大的繁榮,以至於「科學」這個詞彙成為了一種至高無上的權威。我們甚至經常用「你說的東西不科學」這樣的語句來證明自己比別人更優越,或證明自己不可辯駁的權威性。另外,由於我們每一個人在潛意識中都對自己的判斷有充足的信心,我們便傾向於相信我們眼見為實的東西,而「科學」恰恰滿足了我們這種虛榮心。現代科學主要來自於西方,它的另一個別名是「實證科學」,即根據觀測到的現象提出相應假說,再用觀測到的現象或實驗方式檢驗假說,最終建立理論體系這樣一種學術。這個立足點便天然地與「神」站在了對立面,因為神靈通常不會顯現,即便顯現也多是通過人類社會中的常態出現,我們即便接觸到了,但我們也毫無感知,故此「實證」起來就充滿了「不確定性和不可控制性」。而恰恰我們每一個人的潛意識中都對「不確定性和不可控制性」充滿恐懼和排斥,於是在面對一些不可思議的靈異現象出現時,便本能地去尋求一種可以排解這種恐懼感的方法,於是「科學目前還無法解釋的自然現象」便給予了我們巨大的心理安慰。

但是「無神論」真的代表科學的立場么?如果我們仔細去觀察,會發現現代科學技術的發源地和科技文明發達的西方國家和地區,他們並未嚴格地強調「無神論」。恰恰相反,近現代出現了大量的頂級物理學界、醫學界、心理學界人士來探討靈魂、上帝等話題,甚至設立有專門的神學院和各式各樣的「人體潛能科學和超心理學研究機構」(中國大陸也有很多,且大多數是官方和軍方機構)。相對的是,長年累月堅持不懈地強調「無神論」的國家和地區,在科技文明和人文道德領域都明顯落後,中國和朝鮮就是典型。中國近一百年來沒有出過一位在科技方面的諾貝爾獎獲得者,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實。(注意這裡說的是科技方面,文學獎和和平獎不在其列,楊振寧獲獎是西方教育的結果,不是中國應試教育培養出來的,否則又要被五毛抓把柄了)。這便奇怪了,為什麼科技發達的地方放縱「有神論」的肆意橫行,而堅持「無神論」甚至動用國家機器拚命宣傳的地方,科技文明反而不發達?

在回答這個問題前,我們要探討一下「無」這個詞彙的含義,大致可以分為三個層次:

1、代表一種事實。比如「家中無人」中的「無」表示「沒有」,這是一種事實描述;

2、代表一種態度。比如「目中無人」中的「無」表示一種「自大狂妄」的心態;

3、代表一種境界。比如「無我」中「無」表示一種「超凡脫俗」的高超心境。

顯然「無」字是有多重含義的。那麼,「無神論」中的「無」到底屬於其中的哪一類呢?是在描述真的沒有神靈存在這樣一種客觀事實?還是說明明知道有神,卻故意不把神放在眼裡?還是說已經到達一種超然的境界,將一切事物已經置於身心之外?

要回答這幾個問題,我們就必須研究「無神論」的主體所堅持的根本依據或源頭。因為他們之所以如此堅持,背後必定有某種強大的支撐或信仰。既然最堅持無神論的主體是共產主義國家,我們自然就要追溯到共產主義理論的鼻祖——馬克思

這裡先參考兩篇文章。雖然其中固然有作者的個人立場,但這兩篇文章都引用了大量無可辯駁的客觀事實,我們參考事實這部分便可:

1、《馬克思為何葬身倫敦的高門墓地》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25/21/7915662_355671989.shtml

2、剖析《共產黨宣言》的真正來源》

http://www.chinaelections.com/article/417/212341.html

為了避免誤導大家,強烈建議讀者根據鏈接閱讀原文。我們這裡提煉兩文中的一些關鍵事實:

1、馬克思早年是一位虔誠的基督教徒,信仰上帝,進入大學後卻加入了撒旦教

2、馬克思書寫了大量詩歌表達其「仇恨、暴烈、毀滅世界」的恐怖心境。

3、女傭海倫(Helen Demuth)證實馬克思經常在獨自在房間做某種禱告儀式,但不是猶太教的(也不是基督教的)。

4、馬克思死後葬於倫敦的高門墓地(Highgate Cemetary),這裡是撒旦崇拜的中心,許多崇拜魔鬼的神秘黑色儀式在這個墓地舉行。

《馬克思為何葬身倫敦的高門墓地》這篇文中有這樣一段:「有一點需要指出的是,撒旦教的成員並非唯物主義者,他們並不是無神論者,他們相信死後的生命。撒旦教的信徒們相信神的存在,只是他們仇視神,想超過神,爬在神的上面(至少要和神平起平坐)。例如在其寫的和撒旦教有關的劇本《Oulanem》中,馬克思不否認死後的生命,而是認為死後的生命充滿了最高的仇恨。作者在劇中把自己的靈魂賣給了魔鬼。」

這段話可以提煉幾個要點:

1、馬克思實際上並不是我們現在所認為的「唯物主義的科學態度」的持有者(不論是他開始信仰上帝也好,後來信仰撒旦也好,都證明他事實上是一個「有神論」者)。

2、馬克思相信神的存在,只是仇視神,想超過神,爬在神的上面(至少要和神平起平坐)。

3、馬克思用劇本藝術形式來描寫「自己的靈魂賣給了魔鬼」。

撒旦教是不是如作者文中所描寫的呢?我們來參考一些權威資料:

1)百度百科《撒旦教》:http://baike.baidu.com/view/297453.htm

2)撒旦教的官方網頁:http://www.churchofsatan.com/

通過官方網頁和百度百科的對比,我們發現百度百科沒有撒謊,其中文描述與官網的英文完全吻合(五毛請注意了哦,這是百度百科,不是境外敵對勢力網站)。這裡再特別提供一個撒旦教的儀式視頻:http://www.churchofsatan.com/sources-video.php,大家會發現其風格充滿了「陰森、恐怖、死亡」的氣氛。視頻中有幾個典型的鏡頭細節,我們將在後期的文章中詳細論述,這裡先簡單提一下:

1)一個半裸的女人。這是聖經在《大審判》一節中提到的「大淫婦」么?

2)倒五角星。儀式過程中有一個身著「紅衣」教主袍子上也有這個標誌。與共產主義旗幟特徵是巧合么?

3)死神裝束。死神的特徵之一是手持鐮刀,這個也是巧合么?

這些細節,我們在後期論證傳世預言、法輪功度人、中共解體、人口消亡、地獄存在、五毛生命歸宿之間的關係時會詳細講解。這裡我們先根據撒旦教的特徵來論證與共產黨之間關係。要論證共產黨是否是撒旦教的派生組織,我們就要看:1)撒旦教的「教義」與共產黨的「信念」是否吻合;2)從事實來觀察撒旦教的主張是否被共產黨的行為所證實。

撒旦教有九訓、九罪、五信念,其中「信念」部分說的就是「無神論」,原文如下:

1。沒有神,人就是神

2。神不過是世界上的一般能源,人可以取為己用

3。神就是我自己

4。神是虛無

5。虛無是本我

這第一條信念就是「沒有神」。從這五條綜合起來看,就會發現這個「沒有神」實際上並不是在描述「神是客觀不存在」的事實(更不用說是什麼科學態度了),而是一種「目中無神」的立場態度!這一點從這五條信念中強調「自我是神」就可以看出來,是一種自我要取代神的權威地位,爬到神頭上的高高在上的傲慢和狂妄。這就充分印證了我們上面所說的「無神論」中的「無」字所代表的真正含義——是一種態度!一種意識立場!與科學毫無關係。

我們可以從馬克思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詩中找到這種證據(最後一句話):

帶著輕蔑,我在世界的臉上,

到處投擲我的臂鎧,

並看著這侏儒般的龐然大物崩潰,

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滅我的激情。

那時,我要如神一般凱旋而行,

穿梭於這世界的廢墟中。

當我的話語獲得強大力量時,

我將感覺與造物主平起平坐。

再如果要舉一個與天地和造物主「平起平坐」和對立的現實例子,毛澤東毫無疑問就是典型。毛澤東一生都相信命理、風水、天人合一,是個典型的「有神論者」,這方面有大量的事實記載證明,我們就不贅述了。可是毛澤東卻偏偏喜歡「戰天鬥地」和「消滅牛鬼蛇神」。我們在毛澤東身上看到了「無神論和唯物主義者」在事實上卻對神靈深信不疑的矛盾的完美結合體。其實不僅僅毛澤東,中共高層有很多人是相信的,因為他們能接觸到大量具有特異功能的人物(比如江澤民的國師王林、周永康的國師曹永正),也知道大量靈異事件的客觀存在,甚至到退休後廟堂拜神燒香的也大有人在(如李長春、吳邦國等),可見他們的的確確是相信有神靈的(不僅是相信,他們掌握有大量的資料可以證明)。可是為什麼他們做的事情卻是與神佛所教導的完全相反呢?甚至干盡了傷天害理的事情呢?比較符合邏輯的解釋是——共產黨本身是一個被邪惡靈體控制的組織,通過組織來控制和操縱人們做邪惡的事情。因為,正如人也有好壞之分,誰說邪靈不是神靈中的一類呢?

我們在上一文《事實和科學證明「佛、鬼神、地獄」是客觀存在》中提到的朱秀華借屍還魂案件,證實了「附體」是真實存在的。但附體不僅限於個體肉體,也可以通過某個具有強大權力的個體來附體到整個組織上,反過來再通過組織的強大力量來強化對個體的控制。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說共產黨組織在另外一層空間是一條邪惡的紅龍,《聖經》中也提到七頭十角的紅龍,以及獸、蛤蟆等,這是巧合么?這個將在後期文章詳細論證。我們這裡先不說預言(因為還是有人信有人不信),就單純地從客觀存在的撒旦教與共產党進行對照比較。

關於馬克思是「有神論」還有一個證據,就是《共產黨宣言》,開頭第一句就是「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盪」。如果作為一個持有科學態度的無神論者的話,說這樣的話明顯是違背科學精神的,即便是作為一個哲學家也不合適。「幽靈」這個詞明顯帶有一種鬼魅的氣氛。實際上從這句話,我們可以大膽猜測馬克思的來歷:

1、馬克思就是惡魔的化身(惡魔投胎)或是被惡魔附體,他具備一定的特異功能(類似天眼)可以看到那個「紅色的幽靈」,因為人間所表現的東西在另外空間表現形式可能是一個靈體。

2、馬克思開始信仰上帝,後來信仰撒旦,在其詩歌中也稱「自己的靈魂賣給了魔鬼」,那麼被附體是完全有可能的。

3、撒旦原來也是天使,後來要與上帝對抗,結果墮入地獄。馬克思這個成長過程與撒旦的確非常類似。從其詩歌中也看到其無比恐怖的心境,所以猜測其是魔鬼化身也完全有根據。

4、馬克思晚年怪病纏身,極為痛苦。(這個在澎湃網最近的一篇文章中也有描寫:http://www.thepaper.cn/baidu.jsp?contid=1336076)這與佛教千年以來所說的「現世報」可能有很大關係,下地獄前就會有非常痛苦的特徵(業力感召)。

所以說,馬克思不僅僅是個「有神論者」,甚至他本人就是一個具有一定來歷的靈體,或是與魔鬼或地獄有關的使者。

以上論證了「無神論」並不是我們通常理解的「沒有神客觀存在」,而是代表了撒旦教的立場態度。共產黨是否真正追求科學真理,從事實和教育理念上就能說明一切,所以其所標榜的「無神論」實際上與科學毫無關係。至於為什麼要把「科學」與「無神論」捆綁到一起,就是用藉助科學這個詞彙的權威性來證明無神論的權威性,如同把「愛國」這種崇高的理念捆綁在「黨」的概念上,其潛意識控制手法本質完全一樣。而高調打擊特異功能、氣功、中醫的司馬南、方舟子、何祚庥,也是打著「反偽科學」的旗號來證明自己是科學的和權威的。其實氣功、中醫從事實至少證明是一種強身健體和治病救人的方式,可是這三個人為何不遺餘力地可以通過官媒大肆對其進行攻擊呢?這是顯而易見的政治行為,用的是中宣部的「指桑罵槐」和「項莊舞劍意在沛公」的手法。他們所做的事情並不是為了證明「沒有神客觀存在」,而是通過藉助傳播「沒有神客觀存在」這樣一種理念,實現打擊和消滅正教正法的目的,把「無神論」的真正本質灌輸給人們——即撒旦教的信念。

從撒旦教的「九訓」中也可以看到與共產黨的很多類型特徵:

1、放縱慾望、重視肉體感官、忽視精神世界。中共貪官已經充分證明了。

2、強調有仇必報。「仇恨」是洗腦教育中非常關鍵的部分。

3、人類不過是一種動物。「達爾文進化」就是為了證明人是動物演化來的。

4、無視七原罪(傲慢、嫉妒、憤怒、懶惰、貪婪、暴食及色慾),因為它們會帶來肉體、精神和感情上的滿足。毫無疑問,傲慢、嫉妒、憤怒、懶惰、貪婪、暴食及色慾正是中國社會目前所充斥的價值理念。

按照佛教和古人流傳下來的說,一個人持有什麼樣的信念,他在六道輪迴的時候就會感召什麼。這個在朱秀華借屍還魂的視頻中有介紹。那麼,如果你自以為自己在堅持科學,可事實上卻不知不覺被灌輸了撒旦教的信念(無神論),你將來會感召到什麼呢?……(我們在後期將用量子糾纏現象、信息場與靈界存在的科學實驗結果、念力現象來證明,採用的完全是科學的實驗結果證據。)

另外,這裡提到了「達爾文進化論」,我們就順便論證一下。達爾文進化論實際上已經被證明是一種非常荒謬的解釋。我們不否認物種在一定範圍內會進行生理變異和環境適應(比如豬被馴化過程中的特徵變異),但這種變異和適應根本無法跨越物種範圍(比如豬變成猴子,除非輪迴轉世),考古學界至今也沒有發現任何生物可以跨物種演化的證據。達爾文當年也僅是根據自己觀察到的現象作出的一種假設,而到了晚年,達爾文自己也對自己的理論產生了質疑。不過為什麼達爾文進化論卻一直有市場呢?大致有如下原因:

1、人在利益上的恐懼。任何人在潛意識中都恐懼於自己被否定,科學界的人士也不例外。如果他們傾其一生所依賴的理論被否定,不僅僅會衝擊他們的價值觀,更會傷害到他們的切身利益。比如一位長期靠研究生物進化論吃飯的學術人士,一旦進化論被證明錯誤,那麼這位學術人士就會身敗名裂丟掉飯碗,故此他會毫不猶豫地站出來維護進化論。所以目前還在堅持進化論的科學界人士,並不是他們沒有看到大量的事實依據證明進化論是錯誤的理論假設,而是因為他們要保住自己的地位和名聲。

2、意識形態的工具。「達爾文進化論」和「無神論」和「唯物論」可以說是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三大理論根據。我們已經證明「無神論」和「唯物論」實際上並不是為了追求科學真理,而是為了維護意識形態,那麼達爾文進化論是不是如此呢?結論是毫無疑問的。若有人天真地相信《思想政治》課本為了追求科學真理才一味強調達爾文進化論,那就真的是造化所致,神仙也救不了的。達爾文進化論相對「無神論」和「唯物論」有其獨特的優勢,就是能以「科學」身份為意識形態提供理論依據:

1)物競天擇,優勝劣汰。這實際上是為了證明中共共產黨是優選出來政黨,學校教材一直把共產主義作為人類社會的最高級階段,實際上採用的就是「漸進演化」的進化論方式。

2)弱肉強食,成王敗寇。這個可以證明中共執政的合法性,也證明暴力統治是「強者」的象徵和「王」的需要。這種意識形態已經滲透到中國人的潛意識中,中國大陸喜歡用暴力解決問題,很大程度就是這個理念的洗腦結果,因為暴力可以給人以「強者」和「王」的良好感覺。

3)放棄人格,甘被奴役。如果接受進化論的人不處於「強者」和「王」的地位,那麼他/她就會產生一種順從、馴服、服侍的心理,這正是黨需要的人民的狀態。有什麼比人民接受洗腦後,自己主動馴服自己更好的呢?有什麼比「愛國主義熱血青年」更能主動地站在黨的立場上,替黨說話和維護黨的利益更能更讓黨放心和開心的呢?

所以,如果認為「意識形態洗腦」僅僅是通過篡改歷史和編造英雄事迹來進行,那就太小看共產黨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中讓人心甘情願地認為是自己得出的結論和真理,這才是洗腦的最高境界。因為這樣你才會成為一個具有「自我控制意識」的真正精神奴隸,才是黨需要的人民的狀態。如果去問問那些「愛國主義熱血青年」,哪一個會認為自己是被洗腦了呢?同樣,打著「走近科學」的旗號實施的「無神論」教義灌輸,用的也是這個手法。我們經常嘲笑五毛,可是我們要想一想,自己長期以來堅持的自以為科學的「無神論」,是不是被洗腦後所建立的一種思維模式。

關於這方面,我們從撒旦教的「九罪」中也可以看到類似的特徵:

1、要有立場。就是放棄個人「多餘的自尊」而服從教義和教主的訓誡。這個就是我們常聽到的「政治意識強」,通俗地說就是,你越能做違背道德和人性良知的事情,就越是「立場堅定」。

2、摒棄本源——要明白這是給人們洗腦並讓他們接受新鮮事物的關鍵。這是撒旦教九罪第七條的原話,強調給人們「洗腦」的必要性。證實了我們以上的論證推斷。

3、放棄多餘的自尊。即個人服從組織,不允許有個體意志。我們一直把「維護集體利益」當做一種高尚情操,但有多少人想過黨為什麼要不斷地告訴你「集體主義」呢?實際上就是灌輸一種「絕對服從」的潛意識。共產黨員雖然一直搞不懂「組織上決定」到底是誰在決定,但他們知道「組織」這個詞彙代表了「至高無上」和「不容置疑」。

那麼,誰還說共產主義與撒旦教沒有關係呢。共產黨固然不會承認自己是撒旦教,我們也不會說共產黨就是撒旦教本身,但我們不能忽視共產黨與撒旦教很多高度相似的地方,我們可以將其理解為一種變異的宗教(比如病毒變異後功能更強大)。撒旦教被認為是世界七大邪教之一,那麼共產黨算不算邪教呢?恐怕不能這樣認為。因為:

1、從另外六大邪教的特徵上看,有的邪教雖然會殺人或自殺,但沒有一個會系統性大規模地實施滅絕和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包括撒旦教也未發現有此行為)。

2、邪教會給自己的教徒洗腦和實施精神控制,但共產黨不僅對黨員洗腦,而且給整個國家國民洗腦,並把革命和意識形態輸出給國際社會。

3、邪教頭目可能會佔有其成員的財富、肉體、生命,但他會明確這是教義要求(為教主服務)。但共產黨一方面佔有國民財富、肉體、生命,但卻把自己包裝成偉大光榮正確的道德聖人(為人民服務)。

4、邪教可能會歌頌魔鬼,其教徒也可能下地獄,但這也僅限於教徒範圍之內。而共產黨試圖通過「無神論」教唆人們謗佛滅法,把所有人都拖入地獄。

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把共產黨說成是「邪教」,因為共產黨的境界已經遠遠超越邪教了,甚至遠遠超越其鼻祖馬克思所崇拜的撒旦教本身,只能說它是以人間組織形式存在的真正的「超級魔教」。

賦予這個名號不空口胡說,而是因為共產黨實在是名至實歸的。基督教是西方社會主流宗教,但《聖經》在大審判章節預言的西方社會的事情么?當然不是。《聖經》講的一定是一個在世界範圍、在全人類範圍內的事情。《聖經》的描述為何與現實世界有如此多的吻合?為什麼著名預言《諸世紀》中準確提到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呢?他描述的自然也不會是僅局限於西方社會的事情。預見未來的能力不要說神佛了,很多特異功能的人都具備這個能力(孫儲琳、王林、曹永正都是無可爭議的事實),難道「無神論者」真的把《聖經》當成吃飽了沒事幹,寫一本童話故事來尋求心理寄託的無聊休閑么?

毛澤東曾經說自己死後要去「見馬克思」,當年有很多人崇拜毛澤東,也把說「去見馬克思」當成一種時髦和榮耀。殊不知話是不能隨便說的(量子力學和念力實驗將證明人的思想和語言會感召相應的信息場),這實際上就等於說「去下地獄」。這當然也不是空口胡編的,而是有客觀的證據。因為,這首詩恐怕就是馬克思送給「無神論者」的:

他們也是Oulanem,Oulanem,

這猶如死亡的名字,鳴響、鳴響,

直到它在卑微的蠕動者中消褪。

停止吧,現在我已擁有它!它從我的靈魂升起,

如空氣般清晰,如骨骼般堅硬。

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

將以暴烈之勢,

握住並抓碎你——人類。

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

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

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