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民調4成6 民進黨道賀 挺王派尊重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上午10點出爐,由秘書長李四川公布民調結果,3家民調機構均超過40%,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30%門檻。依初選規定,將獲得國民黨內提名。

12、13日進行的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由全國意向、典通、聯合報3家民調機構進行民意調查,每家民調有效樣本數需達1200份,民調結果上午出爐。

洪秀柱民調3家均超過40%,最後獲得平均支持率46.203%,通過30%門檻,將提報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研擬提名。

綠營:恭喜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洪秀柱通過30%門檻。在野的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說,「恭喜洪秀柱通過初選民調」。

他說,雖然不知道國民黨如何確定候選人的正式提名,但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按我們選舉節奏,嚴陣以待。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說,洪秀柱獲得這麼高的支持度,國民黨若不提名她,對國民黨的傷害更大。

藍營:尊重

據蘋果日報報導,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說,會全力支持黨的決策,提名誰就支持誰。立委王惠美則說尊重。立委張嘉郡說,希望洪未來能勤走基層,了解中南部農民心聲。

報導引述中部立委稱,民調通過是能夠預見的,但迷幻藥吃了後續問題才要開始,從現在開始本土派藍(國民黨)委會很辛苦,且洪秀柱基層人脈不足、無募款能力,現在開始只能打一場跟過去完全不同的選戰。

北部立委則表示,民調數字雖然很漂亮,但是不是被綠營灌出來的,還有待觀察,且洪秀柱在中南部沒有票房,未來如何整合黨內各方勢力,還需要洪秀柱多努力。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