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 女模除刺青嫁瑞典王子 伴郎是亞裔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訊】6月13日,36歲的瑞典王子菲利浦迎娶30歲的瑞典女模特蘇菲亞,吸引全球的目光。蘇菲亞曾經是一名電視情境秀模特,這次大婚前,她除去了身上的刺青,醜小鴨變天鵝,讓瑞典的童話故事再添新一頁。

6月13日,全球多個國家的王室派代表抵達斯德哥爾摩,參加菲利浦王子(Prince Carl Philip)的大婚。新娘沒有意外,正是菲利浦王子相戀5年的模特女友蘇菲亞(Sofia Hellqvist),一個平民家的女兒。兩人2010年在一家餐館相識後墜入愛河。

13日,當菲利浦王子與蘇菲亞在教堂互相許下「我願意」時,現場550名來賓給予掌聲,當王子、王妃乘坐馬車,繞城巡視後登上王宮的高樓,在瑞典民眾的見證下擁吻時,瑞典灰姑娘的故事再續新篇章。

蘇菲亞曾經是一名性感模特,拍過很多大膽照片,也曾經參演實境秀電視節目,還是一名瑜珈教練。在與王子公佈戀情之前,蘇菲亞已經開始投入慈善工作。

13日的婚禮讓亞洲人比較關注的還包括菲利浦王子身旁的伴郎,長著亞洲面孔的Jan-Ake Hansson。Hansson是菲利浦王子在Lundsbergs寄宿學校讀書時最好的朋友。

在菲利浦王子之前,瑞典王儲維多利亞公主(Kronprinsessan Victoria),在2010年下嫁平民健身教練丹尼爾親王,上演了一場「水晶鞋」的故事,兩人2012年2月迎來長女艾絲黛拉公主(Estelle Silvia Ewa Mary)。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