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研討會 聚焦中國退黨潮及全球去共化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訊】烏克蘭在24年前從共產黨統治下獨立後,由於沒有進行去共化,至今還在遭受共產因素的影響。所以儘管目前烏克蘭身處戰火之中,仍然堅持立法徹底清除共產黨的因素,免受其害。近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辦了《九評共產黨》及退黨研討會,討論全球內對共產黨因素的清除,尤其是中國的退黨大潮。

烏克蘭總統上個月剛剛簽署法令,在烏克蘭禁止共產黨的宣傳標識。這是在中國民眾不斷認清共產邪惡、勇敢地加入2億人的三退大潮之際,來自歐洲的去共化的具體行動。

星期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辦《九評共產黨》及退黨研討會,於烏克蘭的政府官員和學者一起討論全球去除共產邪惡因素的進程。

基輔市前市長亞歷山大•莫孜尤克(OLEKSANDR MOSIYUK):「有1千多萬的烏克蘭人被共產黨殺害,8千萬中國人也被殺害,這是很大的罪行,滔天大罪。」

烏克蘭著名律師、犯罪學專家安娜•瑪裡亞博士(Anna Mailer):「共產黨對中國和烏克蘭人民所犯下的罪行有很多相似之處。禁止共產黨和去共化就是烏克蘭民族復興的進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代表介紹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以及解體中共、自救的三退大潮的情況。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副主席聶森博士:「目前退黨大潮波瀾壯闊,這是一個道德復甦的一個運動,給中國準備了很好的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博士:「因為退黨的人數已經有2億人了以後,在大陸老百姓已經不怕共產黨了,人們已經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而且已經有這個真正的共識,能够遠離中共。」

前基輔市長亞歷山大•莫孜尤克(OLEKSANDR MOSIYUK):「我們必須支持(中國民眾退黨),因為共產黨就像是這個星球得的疾病一樣,我們必須拒絕所有共產黨的傳統和共產黨勢力。」

烏克蘭著名律師犯罪學專家安娜•瑪裡亞博士(Anna Mailer):「中國人越早決定拋棄共產黨,他們就越有機會獲得自由,並建立自己的未來。」

波蘭前總統、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瓦文薩,特意為研討會發來聲明,支持兩億中國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阿萊克斯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