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瑞吉社區發起「支持NYPD」徵簽活動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訊】布魯克林貝瑞吉社區是紐約市最安全的社區之一。今天,該社區人士發起了夏季支持紐約警察的徵簽活動,以表達對警察們的謝意。他們將動員各個社區,通過電子郵件和臉書表達對紐約警察的支持。請看報導。

2015夏季徵簽活動就從布魯克林貝瑞吉68分局開始,人們不僅簽名表示支持,還寫上不少感激的話語,感恩警察為社區安全所做出的犧牲和努力。

68分局警民委員會主席艾琳•塞庫(Ilene Sacco)是活動發起人,她希望在這個夏季,全美的社區人士,都能通過電子郵件和臉書等形式,表達對警察的支持。

68分局警民委員會主席Ilene Sacco:「我們希望人們能發信函、卡片、電郵,或是在臉書上點個讚,來表達我們愛警察,我們喜歡警察。」

在動員會上,前來支持有不同族裔的組織和民選官員,每人手裏都有很大一張支持警察的海報,他們會回到各自社區,徵集簽名。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希望紐約人能夠清醒的了解,紐約警局是世界上最棒的,我們要支持他們。他們也是我們社區中的一員,他們是兒子、女兒、母親和父親,他們是我們中的一員。」

活動到9月初結束。

68分局警民委員會主席艾琳•塞庫:「到了9月份,夏季過後,我們將在所有的牆面上,張貼這些海報、簽名等,讓大家都回來看看,來自全世界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