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理財:人壽保險—猶太人「窮不過三代」的秘訣之一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劉芳報導)以精明著稱的猶太人,據說在孩子出生不久就要給孩子買一份保險,這讓猶太人的財富神話得以不斷延續。「富不過三代」是中國人的諺語;而在猶太人社區,「窮不過三代」則是一個流行的觀點。

人壽保險可謂是名副其實的「萬能保險」,對人的一生做了365度的全面保障。重大疾病、長期護理、人壽保險,都包括在內;還可以提前理賠。如果投保人患有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可以提前賠付的保險額高達80%。這個終身保險還有投資理財和促進財富增值的功能。而且從中拿到的養老收入是免稅的。

這個保險,無論金融形勢怎麼不好,公司會給你鎖定,讓你有穩定的收入,有一個小保護傘。這不是股票式的投資,它是保險公司的一個政策。漲的時候跟著漲,但跌的時候不跌,這叫你漲我也漲;你跌我不跌。

年輕時購買還有一個好處是:它的投資週期會相對很長,讓投保者獲得更大的回報。推遲購買,不但保費增加,風險增加,回報也會減少許多。

猶太人窮不過三代,為什麼?他們非常會利用保險的價值。而華人喜歡節省,把錢都存到銀行裡面去,結果貶值了,因此,希望華人能夠早早的買保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