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推出新制服 網友稱像無敵鐵金剛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6月12日,華航發表新制服,由奧斯卡提名者張叔平設計的旗袍式禮服,不過有網友評論,制服看起來像日本動漫無敵鐵金剛的形象。

華航12日在台北華航松山園區舉辦新制服發表會,邀請空姐來走秀。這款旗袍式樣的制服由張叔平操刀設計,張叔平曾經獲得過11項金馬獎美術服裝大獎,並入圍過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

這套服裝共分三類:事務長(男式、女式)、空乘長(男式、女式)和空乘員(男式、女式)。

中央社的報導引述設計師陳瑞憲,表示這款制服是張叔平首度跨界設計空乘人員服裝,而且既能展現宋代美學,還可以讓空乘人員靈活的搬行李、送餐等活動。

不過網友的調侃很有趣,他們認為這套服裝特別像日本動漫「無敵鐵金剛」。對此張叔平表示,這套制服讓人感覺像金剛,說明更有個性,是非常有力量的設計。他還說,一件作品只要自己滿意,能交給去給別人,就是完整的作品。

從今年8月開始,華航將陸續開始更換新制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