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6歲女孩向女王獻花 被打臉驚叫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威爾士一名6歲的小女孩,穿著傳統的服飾,向來訪的英國伊莉莎白女王獻上一捧鮮花後,意外發生了。士兵在向女王敬禮的時候,無意中抬起的手臂擊中了小女孩的臉,驚呼中,小女孩的帽子被打翻。

6月11日,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到訪威爾士首府加的夫(Cardiff),6歲的梅西(Maisie Gregory)榮幸的獲得向女王獻花的機會。

為給89歲的女王獻花,梅西特別穿上傳統的威爾士服裝,帶著黑色的呢帽,彬彬有禮,行為得體。不料,當女王轉身離開,門口士兵向女王行禮時,悲劇發生了。

從推特的視頻中,可以清楚聽到小女孩「啊!」的驚叫聲。

小小的梅西很堅強,在驚叫後馬上鎮定了下來,只是自己摸摸臉,沒有進一步的反應。

當天女王在威爾士的千禧體育場對大約8000名熱情的民眾演講並接受閱兵。這是2006年皇家韋爾奇近衛隊與皇家威爾士軍團合併後,最新的一次亮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