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開福特野馬 青少年獲實用車技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訊】青少年開車,總是讓父母不太放心。現在就有這樣一個即能夠免費體驗駕駛福特野馬的樂趣,又可以掌握安全實用的駕駛技術的好機會。來看看本臺舊金山記者張揚的報導。

對新手來說,在下雨天開福特野馬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些司機不是酒後駕駛,而是在接受開車訓練青少年

福特社區外聯經理James M. Graham:「給他們真實的駕駛時間,在真實的環境下,如果他們犯了錯,在這是可以的,我們會教他們以後怎樣避免犯錯。這樣當他們在高速上駕駛,他們就不會出現同樣問題了。」

福特免費為接受訓練的青少年提供野馬、福卡斯等新車,並且請專業教練為學生教授開車技巧。

教練Joseph Williams:「我希望能夠在較短的時間內,但是高效率的,教授給學生我所知道的,這樣他們能夠真正理解。他們會說,我明白了。這樣很管用,我覺得這很有效。我聽過學生這樣給我反饋。」

每天會有大約200位青少年和父母來參加駕駛訓練。山口陪17歲的兒子來參加這次培訓。

Sandy Yamaguchi:「他喜歡野馬,(更重要的是)能夠體驗到開車的環境,可以在(各種條件下)做一些事,知道現場感受,如果發生了甚麼事情他要怎麼做。」

由福特汽車公司舉辦的,為青少年提供駕駛技巧培訓項目,週三和週四在Daly City的牛宮舉行,接下來的兩天會到沙加緬度。

新唐人記者張揚帝利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